朱少
朱少

分享生活點滴 留下這些故事 希望你會喜歡🩷

【百無聊賴】在嶺南大學騎牛求學的日子(3) 好友在宿舍內養貓

In case S同學不幸地被ban hall, 而選擇將小貓托付給我照顧,估計很有可能不出一個星期,它便會一命嗚呼了。

2023年1月, 新學期開始不久後我便結識了同樣愛做飯的S同學,是個有趣的靈魂,喜歡用假笑掩飾他狂野的內心和不理性的衝動。

  一月某天傍晚上完課後,和他在隔壁街市買了菜,便去他的宿舍做飯。

  他的宿舍(hall)在伍絜宜堂的5樓,而我的眼睛被他房間門貼着的告示死死吸引着。

「入內請脫鞋」

  他推開門進去,我隨即看見了一個等腰高欄杆,脫口而出:「幹,怎麼弄得跟個貓貓咖啡屋似的?」「因為裡面真的有貓呀😹」 「!?」

  甫進房間,竟真的有隻幼小的黑貓在走來走去!!

宿舍內嚴禁養寵物,一經發現即時ban hall

隨後他透露自己在聖誕節假期中,用了大約一萬元港幣買下這隻黑色的小貓,為它起名Kiko,偷偷地運入宿舍,而他的父母對此事毫不知情⋯⋯他還真是個瘋子。

  我當下環視着房間估算,地磚上鋪滿地氈,加上貓籠、欄杆、進口貓糧、貓砂等,這隻貓還真是金貴呀⋯⋯毫不誇張地說,它過得比我還挑剔。

  反觀我自己的狗窩,養蟑螂、老鼠還差不多⋯⋯

  In case S同學不幸地被ban hall, 而選擇將小貓托付給我照顧,估計很有可能不出一個星期,它便會一命嗚呼了。

在這裡,找到我: Matters方格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