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無殼蝸牛日記2

有時候住朋友家是一種豪賭,這就代表著你要看到他的真面目,你們的友宜小船隨時會翻船

第一站 寄宿友人家

「這樣吧!我們去支援某個未知名的咖啡店,將這個地方經營起來」我的高中朋友阿嚴,推薦我離開這個蠢地方,其實就只是隔一座山而已。

「好啊~反正我也討厭紫色蛋塔那資本壓榨工廠了」我於是在年底立刻叛變轉戰新地方,那裏雖然什麼都沒有,不過無中生有,建立帝國不是很有意思嗎?

「但是住的地方可能你要找找,因為這不是暫時的」

我住在阿嚴的大學朋友家,位於最高樓倉庫中,

因為我本身就是過敏體質,所以我家整理得就像是無塵實驗室一樣,太乾淨了,

所以看到每個人家中都覺得很亂

但是我必須要適應每個環境,所以也不在意,

儘管浴室就像霍爾移動城堡浴室一樣100%還原,

我還是能夠接受的。

而且我在高中就是跟阿嚴住在同個宿舍,我太了解他了

他不太會打呼、說夢話、磨牙等等,早睡早起(一樣是早鳥)

「只要睡得著,基本上就沒甚麼問題了」我這樣想,


但是..我錯了

阿嚴經過了長期的4年,也變了

他會打呼了,而且是那種震雷欲耳大聲,而且他睡到一半呼吸會感到急速,

「哇!我的孫中山啊!你沒事吧」我差一點以為他要呼吸中止了,

那一夜我緊張到無法入睡,等到他醒來我問問他

「哇~老兄你怎麼睡覺會表演交響樂,還有舞台劇」我無奈地說到

「啊~抱歉,可能是大學後大家都會變吧!」阿嚴也不好意思地說到,

實在太吵了~


我只好再打包我的行李,去住其他地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