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網路文章,#流量 開掛吧!鍵盤俠

這個人不想寫這麼多


為啥我的文章都沒有人看?很簡單因為不吸引人...怎麼比喻就是

一堂無聊到爆的課程,雖然他真的很多的知識與常識,但是講的人語詞統一,硬是把文章與數據塞給學生,上課不打瞌睡顯得還為難自己了

一場熱門的脫口秀(我不是針對他只是打個比方),講的內容算下去沒有幾個重要的,但是卻能把他的段子被得滾瓜爛熟,

很顯然學科知識與八卦雜誌,明顯就能看出眾人的目光,所以

1.你要給誰看?

很顯然你的文章是要給眾人、學生、知識分子哪一個人瀏覽,如果是生澀難懂的東西,或是個人心情小語,自然就較少人看了(但是不代表人多就是好,因為回饋也不一樣)

2.你要寫甚麼?

你要講的東西是否吸引人,還有你講的是否有深度,讀者獲得的東西是甚麼?這在撰寫前要先打定的草稿,不是一昧地亂槍打鳥,到頭來甚麼都沒有

3.別人的反應是什麼?

當你寫完後,有人回應你,不管是負面還是正面,都要思考一件事情,你為何要寫文章,你的目的是甚麼?在決定下一篇的調整

現在的文章亂象

1.三小太多(小孩、小姐、小動物)

有時只要文章或影片出現這三大元素,瀏覽率一定激增,畢竟人是喜歡美的生物,但是這類的作品出多了,難免造成視覺疲勞,所以要謹慎使用

2.抄襲大隊太多

文章幾乎ctrl+c,ctrl+v太多,有些甚至根本沒有整理直接照抄,造成重複性過多,加上網路小編很多都是非專業科目,容易造成假知識亂傳,這是很不道德的事

以上就是我的觀點,要回我不回我隨便你,我只是沒有流量的文章撰寫者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