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王
狙擊王

一個時常失敗,但是卻仍舊要爬起來迎接挑戰的魯蛇

掰書人 第一季 這是三小

當你吃到超辣的辣椒,除了喝水解辣,還會做甚麼?當然是找認識的朋友嘗上一口,喜屁兒正式阿嚴、老姜、原作者、老賴共同朋友,他每日都被這一群(編輯)催稿,叫他掰故事,是你們逼我的,我可要放大招了,喜屁兒打著鍵盤掰著

掰書人(頁數6/20)(號招群眾的力量完成一本書)

家豪見那電梯發出4聲「叮」的聲響,看著電梯門緩緩的打了開,家豪正要向前走出電梯,卻看見金代表神情嚴肅的說道「我還有點事情,你先自己上去吧」,正當家豪疑惑的看著金代表時,只見金代表輕推了一下家豪,家豪便不受控制的往後跌去,金代表走出電梯後電梯門便徐徐關起。

在電梯當中的家豪只覺得電梯正在快速的向上,而看向電梯按鈕面板時,卻已不見任何按鈕可以操作,家豪卻發覺電梯正不斷的加速直到自己快無法呼吸時,「難道我會死在電梯裡?」家豪荒唐的想著,卻見眼前一道白光後,即將失去意識的家豪彿聽見「碰」的一聲便昏厥了過去。

「怎麼回事!」金代表憤怒的大吼著。

「代表,『後門』發生了劇烈爆炸,保全人員正在搶救裡面的東西」身旁一位女聲急喊著。

「該死!絕對不能讓這次任務失敗,好不容易趁著『它們』還沒有發現時,找到這個完美符合的對象」金代表滿臉憤怒地看著電梯門,並對著身旁的女職員說著。

「什麼人在看著!給我出來!」只見金代表邊吼邊快速地向著左側的走道奔去,追著,那人身穿職員制服也正快步離去,「既然來了,那就不要想在我面前逃跑」金代表迅速追上那人並揮著碩大的鐵拳,那拳風讓近側的飲水機爆裂開來,那人舞著奇怪的步伐向後跳起才險險躲開,「嗯?這身法!原來是你們啊」金代表定眼看著那人說道。

「哼,昔日的『四大天王』,沒想到也淪落為卑鄙無恥的陰險小人」那人不甘示弱地恨恨對著金代表說道。「哼,既然來了,何不報上姓名」金代表不理會那人語中帶刺地問著。

「我不會讓你們的陰謀得逞,我方才已經通知門中長輩速速前來,你們想要破壞『原有秩序』是不可能的,我打不過你,但我只要拖住你一刻鐘時間即可」那人邊說著邊向金代表攻去。


「拖延住我?有可能嗎?你怎麼不留意你身後呢」金代表也向那人揮舞著鐵拳。那人正心想金代表是不是在使詐時,突然一根銀針迅速刺向那人,那人在被刺到地瞬間慌了神,也被金代表的直拳正中右肩,那人一口鮮血噴出並投出一枚煙霧但。

整個走道的空間瞬間便充滿了白色煙霧,「那該死的小賊居然跑了!」金代表對著那射出銀針的身材曼妙的女職員說著,「多聞大人,那人似乎是個女子」女職員對著金代表說道。

「哼,不能讓『他們』破壞,你也跟著那小子一起前去任務目標吧」「是!」那女職員也迅速向著家豪先前搭乘的電梯走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