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老大哥”在盯着你:参与方洋洋案重审联署被断网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一篇关于方洋洋案的文章,作者在文末征集网民联署,督促法院在重审该案时依法严惩几名将方洋洋虐待殴打致死的嫌犯。

我的亲戚里头也有方洋洋这样的女性,因为智力发育相对迟钝,以及脑膜炎留下的后遗症,她们在结婚后三天两头遭遇家暴。

因此,为了方洋洋,也为了我的亲人,我决定参与这次联署。

然而,我在电脑上写好邮件后,无论怎样都发不出去,从电脑屏幕下方的网络连接图标看,网络似乎是正常连接的,手机上也是如此。但是,当我试图在看似已经正常连接的网络上访问任何网站,不论墙内墙外都打不开网页。

我忽然意识到,自己被断网了。

这种状态持续了很长时间,到第二天上午才恢复正常。

然后到了27号,也就是网上公布的方洋洋案重审的那天,我的网络又出现问题了。这次不是断网,而是无法点开马特市的网站,出现了所谓的403错误。而其他网站差不多都可以访问。我在网上查了很多方法,都无法解决这个问题。

到了28号,网络又恢复“正常”,马特市也能访问了。

现在回想起来,这应该都是共匪监控搞的鬼。让我感到吃惊的是,我刚刚写好联署邮件就被断网,这说明“老大哥”不仅在盯着我,而且是在实时盯着我。我不知道它们是怎么做到的,后来查看了一下电脑的属性,发现“允许远程协助连接这台计算机”前面被打上了√,可是我记得这台电脑一买来我就去掉了那个√的。

看来以后发敏感信息要另辟蹊径了。

今天看到参与这次联署的居然有4.5万人,大大出乎我的预料。当大V们纷纷退去后,女权主义者仍在抗争,这个国家仍有希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