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兲朝产的电子烟危害真的那么大吗?

为什么兲朝的东西一到美国就变得这么有害呢?难道美国人和美国之音不应该反思一下自己?

今天换了家小旅馆,继续修养,顺便奚落二手VOA

话说,前几天二手VOA发了一篇文章《成千上万的非法电子烟正在从中国涌入美国》,几乎是照搬美联社的一篇报道,但是翻译得那叫一个惨不忍睹啊!什么“镇压儿童友善风味”(原文为“ crackdown on kid-friendly flavors”)、“甜和粉红柠檬水、小熊软糖和西瓜等水果风味”(原文是“ sweet, fruity flavors like pink lemonade, gummy bear and watermelon”)这样奇葩的句子都出来了,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另外还有多处标点符号,也用得匪夷所思。

我当时就忍不住在那篇文章后吐槽,批评二手VOA照抄美联社的报道还把人家的文章翻译得稀烂,然后标点符号用得一塌糊涂,嘲笑他们说:“我以前光知道二手VOA已经穷到雇不起合格的记者和笔译,没想到你们连合格的编辑都雇不起了!!!好在你们还有钱雇佣VOA版习禁评负责删除我那些批评VOA传播易富贤假数据、批评你们造谣传谣一万年不动摇的评论。”还奚落他们的采编人员是直接从《大纪元时报》挖过来的(没准还真被我说中了)。当然,这些评论大部分都被兢兢业业的VOA版习禁评给删除掉了,只剩下一条。

然后VOA把文章从首页撤了下来。

昨天打开美国之音一看,上面出现了另一篇有关电子烟的文章《中国造电子烟泛滥美国 严重危害青少年健康》,虽然依然有标点符号用错了,虽然部分内容依然来自美联社,但至少有一部分似乎是VOA记者采写的,那几个翻译错误的句子都没有引用,应该说比第一篇好多了。

今天我在小旅馆闲来无事,就写了一条长长的评论,发在这第二篇文章后面。我知道这条评论必定难逃VOA版习禁评的毒手,发完之后就立即备份并截图,然后出去吃饭。

VOA网页截图

回来后打开美国之音网站,发现二手VOA又把第二篇文章撤下去了。我没费什么力就搜出那篇文章,点开一看,果然不出所料,那条评论已经成了VOA版习禁评的刀下冤魂

二手VOA虽然采编水平、文字水平、翻译水平都寒碜得不能再寒碜,但他们对说话的艺术还是把握得很准的,比如,他们只说“新闻自由至关重要”,又没说读者的言论自由至关重要,瞧人家自我赋权赋得多么大义凛然,对读者禁言禁得多么顺理成章。他们自诩为“您可靠的信息来源”,但不会告诉读者,他们的信息多半不是来源于其他媒体,就是来源于作为造假大师的易富贤之流——也许在他们心里,制造假新闻的自由比新闻自由更加重要

恶搞一下二手VOA

但我自认为那条评论还是写得有理有据的,所以就在这里贴出来吧。美国之音有美国之音的傲慢,我,作为一个无名小卒,也有我的执着。


兲朝电子烟对美国青少年造成的危害,远不及VOA热爱的造假大师易富贤用想象+胡编搞出来的“人口学研究”对中国女性、儿童、经济造成的危害大。

易富贤用浆糊统计学胡编出“2035年中国将有上千万失独家庭”的弥天大谎,导致独生子女政策被废除,导致无数不愿做繁殖工具的女性被易富贤维护的宗族势力逼着去生二胎三胎,生育权惨遭侵犯却求告无门。

易富贤有关剖腹产的谎言导致无数产妇被逼着在没有任何减痛措施的情况下分娩,有一些甚至像马茸茸那样不堪分娩之痛而自杀,酿成一尸两命的惨剧。现在中国女性中流传的“不婚不育保平安”,就是易富贤这种骗子和父权制宗族社会的各色渣男共同导致的结果。

易富贤不顾兲朝人口基数大、地区发展不平衡的现实,给习猪头提出“城市人口密度太大不利于生娃(养娃)”的建议,尤其点名“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如果不调整的话,就没有办法提高生育率”,导致无数从外地来北京务工的底层民众被共匪当作“低端人口”加以驱逐,流离失所;导致众多农民工子弟学校被共匪关闭,农民工子女无学可上,而这些失学辍学的青少年反过来又被易富贤利用,在他与北大苏剑胡编乱造的“人口学研究”中变成“人口数据水分”

《第一财经》网页截图

易富贤等狗头军师给习猪头出招,提议通过减轻教育养育负担来提高生育率,诱导习猪头推出“双减”政策打击教培业房地产业互联网行业,导致数千万人失去工作失去收入,想生孩子都不敢生,对兲朝民生、经济和生育率同时造成沉重打击。

近年来,易富贤又通过法广中文网VOA扭腰时报等媒体的垃圾记者鼓吹兲朝老龄化和生育率降低会影响全球经济,企图绑架全世界来对兲朝搞人口恐吓宣传。

但是易富贤忘记了,兲朝生育率和出生人口在几年之内暴跌,在很大程度上是习猪头听信他的谎言,拿他那些靠想象+瞎编整出来的“人口学研究”指导人口政策经济政策导致的

从易富贤造假撒谎导致兲朝出生率暴跌,再到兲朝出生率暴跌影响世界经济。谁是影响世界经济的罪魁祸首,这不是一目了然的事情吗?

美国之音热爱的造假大师易富贤,不管对中国女性、儿童、经济还是对世界经济的危害,都比兲朝生产的电子烟危害大多了。但是美国之音敢揭露易富贤的危害吗?他们不敢,因为美国之音的垃圾记者编辑们,就像吸电子烟上瘾的美国青少年一样,也对吸食易富贤的谎言谣言上瘾了。

当然我也承认,美国之音热爱的易富贤和美国之音痛恨的电子烟,归根结底原产地都是兲朝。但是为什么兲朝的东西一到美国就变得这么有害呢?难道美国人和美国之音不应该反思一下自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