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窗外传来北红尾鸲的歌声,习近平滚蛋!

就在刚才,窗外传来北红尾鸲雄鸟那美妙动听的歌声。我打开窗户,看到它就站在房子附近一棵树的树梢上。可是,当我拿出相机准备给它拍照片时,它却中止了演唱,飞走了。

黑洞洞的相机镜头,是多么像黑洞洞的枪口啊!

房子后面的柳树已经是满头金发,每一条柔软的树枝上都有一个个越来越鼓胀的芽胞。

春天即将到来,我多想出去走走,到乡野中探索。

可是我不能!

虽然共匪公布的确诊人数不断降低,但我无法信任这个剥夺国民言论自由权、拒绝接受舆论监督的政府。这场瘟疫始于谎言,却未必会在谎言中结束。

武汉人的前车之鉴依然摆在面前,不管我多么渴望走出去,我都不敢拿自己这条不值钱的小命冒险。

每一个春天到来的迹象都提醒我:这个草菅人命的政党是多么邪恶!而开历史倒车的习近平是这场人祸的罪魁祸首,他必须为这一切担责。

永不忘记,永不原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