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见证历史时刻:删评控评习禁评终于成功输出到美国之音

(编辑过)
嫌货才是买货人

我用鬼给自己命名,是因为四十多年的人生让我发现,人比鬼可怕得多。马特市曾经有两只鬼,一只是我,另一只是因为没赚着什么钱、早已销声匿迹的“鬼推磨”,现在只剩下我孤零零一只鬼了,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做个鬼。

别看我一天鬼来鬼去,其实自己并没有见过鬼。当初马特市举办有关“鬼月”的征文时,我那篇标题党的投稿文章,就因为没有写到自己见鬼的经历,不幸成了活动中唯一被退稿的倒霉蛋。

不过,如果下一次鬼月的时候马特市再搞活动,我应该不会遭遇这样的尴尬时刻,因为,昨晚我真的见鬼了,活见鬼

前几天在voa那篇《两会跟踪: 总理新策略催生三孩 委员吁单身大龄女准生一胎》里,看到中间插了个采访易富贤的视频,《易富贤:我为什么死磕中国人口》,一直没顾得上看。

昨天深夜,我想我还是去看看易富贤又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吧。打开网页,点击视频的属性设置,把分辨率调到最低,又把语速调到1.5倍,把视频飞快地听了一遍。唉,真是了无新意,除了易富贤通过卡介苗接种率推断中国人口数据有水分那段。

我想,又有活儿干了,一边把自己打假易富贤的文章链接发到视频下面的评论区,一边从goole里搜索有关中国卡介苗接种的资料。没想到一搜就搜到知乎上的一篇文章《从卡介苗批签发量能推算出生人口吗?》,里面提到一支卡介苗最多可以给3个小孩接种,而且还列出了从2014年到2021年的卡介苗批签发量,经过分析后得出结论:

某年的卡介苗批签发量与该年的出生人口数量并没有严格的对应关系,所以不能采用卡介苗批签发量来推算出生人口数量。

原来已经有人替我打假易富贤这个“最新研究成果”了,我如释重负。然后我又看了一下那篇文章的作者,然后乐了:居然是易富贤的反节育派同路人何亚福写的。

易富贤被自己人打假了,还有什么比这更搞笑的事情吗?

这个发现把我激动得那叫一个小脸通红啊(盗用一下@无法 的口头禅O(∩_∩)O哈哈~),易富贤跟何亚福这哥俩,到底谁是谁的猪队友呢?也许是互为猪队友吧。

于是我把知乎上这篇文章的标题和链接也发到voa那个视频的评论区。

然鹅过了一会儿,我刷新了一下网页:活见鬼,我刚刚发的评论全部不见了。没想到voa油管频道编辑的动作这么快,已经超过快手张三丰了我觉得。

还好我刚才把评论内容给保存在自己的文档里了,我决定把那些评论重新发一遍,然后截图网页,把voa删评控评习禁评的证据保留下来。

于是就有了下面这几个滑稽的场面。

1点39分,我看到的那个视频评论区是这个样子滴:

网页截图

到了2分钟后的1点41分,那个视频的评论区变成酱紫了:

网页截图

1点50分,我发了一条警告voa油管编辑的评论:

网页截图

1分钟后我又刷新了一下那个网页,我发的评论只剩下最后一个,底下是那个给易富贤拍马屁、打造易富贤伟大光明正确形象的评论:

网页截图

VOA一天到晚在那里批评共匪制造假新闻、侵犯言论自由。敢情他们已经在暗地里把共匪这套撒谎骗人还要删评控评习禁评的做法全部学到手了。嫌货才是买货人啊!

恭喜VOA,你们可以取ccav坏球屎报而代之了。恭喜习大帝,虽然你暂时还没有能力输出饥饿与战争,但至少你已经将删评控评习禁评成功输出给voa了。

在voa油管活见鬼后,我想起国民党当初帮易富贤老乡毛腊肉消除了张国焘向忠发等对手,导致毛腊肉在共匪党内一家独大将中国带入万劫不复之深渊的历史教训,我决定不能把易富贤这个骗子赶尽杀绝,要给何亚福梁建章任泽平们留着这个猪队友,同时让他给voa、rfa、nyt、wsj……等媒体的信用陪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