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外面在下雨,习近平快滚蛋!

外面在下雨,天气预报说今晚有雪。雨点敲着屋顶,有种很不真实的感觉,就像共匪公布的确诊人数给人的感觉那样。

这个冬天下了好几场雪,仿佛老天爷把前几年省下来的雪都放到这个冬天下了。中国有句俗话叫“瑞雪兆丰年”,我原以为这会是一个好年头,谁知得到的是瘟疫。

自从李文亮死后,翻墙就很艰难了,前几天好容易在墙上撬开一道口子,刚出来逍遥了半个晚上,第二天Windows提醒系统升级,升完后那道缝隙又被堵上了。

今晚墙上又开了一条缝,可能是共匪撤掉湖北和武汉的书记后,以为民愤已平,说不定还指望网民对“党中央”感恩戴德呢。

可是我想要的是Dr Shithole滚蛋,共匪完蛋。

否则这样的惨剧还将重复,永无休止。

我相信和我想法相同的网民不在少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