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14億人死光光

(编辑过)
我再一次領略到玄數學那妙不可言的玄妙之處。

反節育派這些年不斷地拿兲朝的性別比失衡搞人口恐嚇,說什麼兲朝有三千多萬光棍。搞得大家人心惶惶,尤其是那些重女輕男的家庭,唯恐生一個男孩打光棍斷子絕孫,趕緊又多生了兩個男孩(說不定還順手打掉了肚子裡兩個作為“副產品”的女胎),好把兒子打光棍導致斷子絕孫的幾率降低到三分之一。

今天,終於有北大的著名“人口學家”穆光宗出來給大家科普這三千多萬光棍是怎麼來的。(參考《科普中国|我国有3490万“光棍”!单身社会来了吗?》)

從頭到尾讀過穆大尸的雄文,我再一次領略到玄數學那妙不可言的玄妙之處。

重點就是下面截圖裡這段話:

讀了這段話,我覺得當初穆大尸聯合易大尸、楊大尸,哦,當然還有社科院那個王大尸,炮製出“失獨家庭上千萬”的數據時,真是太保守了。

按照穆大尸算出2500萬處於潛伏狀態的“後備少年光棍”的計算方法,幾位大尸應該算出2010年兲朝2億獨生子女家庭就已經有2億失獨家庭的數據才對,當然,其中有1億9千9百35萬都是處於潛伏狀態的後備失獨家庭”。(因為王廣州說的百萬失獨家庭中,衹有65萬是獨生子女家庭,其餘的是失去全部子女的多子女家庭。)

等明年年初國家統計局公佈2021年的人口數據時,幾位大尸應該鼓起勇氣站出來說出真相:中國的14億人口已經死光光了,只不過其中有大約13億9千萬是處於潛伏狀態的“後備死亡人口”。

特別是造假大尸易富賢,就不要說什麼“人口開始減少”了,這樣的數據太缺乏震撼力,也無法體現玄數學的玄妙之處。

說到這裡,我也要指出穆大尸這一次運用玄數學的另外兩個玄妙之處:

其一,因為毛時代及1949年之前沒有準確的出生人口及性別比數據,就假裝那幾十年不存在新生兒性別比失衡,不談兲朝的老年光棍人口,然後呢,就可以順理成章地將性別比失衡歸罪於“生育选择空间过于狭小”,也就是計劃生育了。雖然這次穆大尸非常有良心地祗把“生育选择空间过于狭小”列為三個因素中的第二個,而不是像反節育派以往的做法那樣,讓計劃生育當萬能替罪羊。

其二,造假大尸易富賢當初炮製“失獨家庭上千萬”的時候,竭力誇大中國的青少年死亡率,並把不分獨生子女和非獨生子女的整體死亡率,套用到獨生子女頭上。可是等穆大尸計算光棍數量時,他又祗拿“10年间出生人口数”說事,絕口不談這10年間及10年後、20年後,都有青少年不斷死去,而且其中男性的死亡人數比女性多。

換句話說呢,也就是穆大尸說的2500萬“後備少年光棍”,有一些根本活不到30歲成為事實上的光棍。

作為偉大的玄數學大尸,易大尸穆大尸們在“研究”中,總是能夠機巧地選擇那些對自己“研究成果”有利的數據,而捨棄那些對自己“研究成果”不利的數字。玄數學就是這麼精妙到無以復加。

我把穆光宗、易富賢、楊支柱、王廣州稱為“大尸”,你們也別不情願。畢竟大家都不是神仙,最後都會死翹翹的,你們現在活著,也不過是處於潛伏狀態的後備死尸”罷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