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搞不懂统计局的人口普查数据”?不妨问问梁中堂

如果有反节育派怀疑自己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不妨先去研究一下易富贤的数学是谁教的,我猜没准是音乐老师教的吧?毕竟音乐老师教的数字只有1234567。

国家统计局的2020年人口普查数据,千呼万唤终于出来了,一些看得懂并且能够接受造假大师易富贤“失独家庭上千万”的人,忽然发现自己“搞不懂统计局的人口普查数据”了。

这倒是让我想起一个比易富贤靠谱一点的反节育派梁中堂,前几年,在各路反节育派炮制出“三千万光棍”的数据后,还算比较诚实地指出:

在1980年代“一孩政策”实施初期,一些超生户——而超生婴儿又是女婴——直接瞒报出生。

而一个由中国和美国学者联合所做的研究,也证实他至少说出了部分实话(详见BBC《中美研究:出生迟报漏报致“失踪女孩”数目被夸大》):

肯尼迪教授解释说,他与史耀疆在地方调研过程中注意到,无论是农村村民还是基层官员,大家都默认确实有大量婴儿出生后一直没有登记,当中以女性占多数,但其后在入读初中或到了结婚阶段时又重新在人口统计数据上出现。

但是,这种迟报漏报户口的现象,并没有随着放开二胎而消失。造假大师易富贤就曾经亲手在推特上揭露,一些地方的公安户籍登记部门,因为本地当年新生儿中男婴太多,为了从数据上掩盖新生儿性别比失衡的现象并没有像反节育派妖冶预言的那样,随着放开二胎而缓解,在那一年的7月就不给男婴报户口了。

来来来,我把易富贤亲手揭露公安户籍部门造假人口数据的推文截图再贴一遍:

易富贤推文截图

如果有反节育派怀疑自己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不妨先去研究一下易富贤的数学是谁教的,我猜没准是音乐老师教的吧?毕竟音乐老师教的数字只有1234567。

反节育派认可易富贤王广州等人粗制滥造的“失独家庭上千万”,却对统计局的人口数据感到无法理解。建议他们集体给挪威写一封联署的信,为造假大师易富贤及其在兲朝公安户籍登记部门的同党专门设置一个诺贝尔“浆糊统计学奖”,以表彰其造假人口数据的丰功伟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