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撞墙
鬼撞墙

揭露易富贤和反节育派造假,就跟鬼撞墙一般,一次次兜兜转转,把自己撞得头破血流,却怎么都撞不破那屹立如墙、颠扑不破的谎言与谣言。不过一想到这个国家的历史也是如鬼撞墙一般兜圈子,我也就释然了。

被“0生育率”的韩国,暴露了反节育派的“0智商”吗?

这段时间被墙内媒体的一些文章给吓到了,看看这些标题:

韩国:世界上首个“零生育率”国家,为何年轻人不结婚也不愿生娃

全球首个“0生育率”的国家:为增长人口耗80万亿,700年后或消失

世界上生育率最低的国家,进入零生育率时代,国家开始慌了

世界首个0生育率国家,人人都不愿生娃,女性开始“复仇”了

……

点开浏览了一下,发现这些文章的内容都大同小异,无非就是拿韩国的“惨状”,来对兲朝搞人口恐吓,感觉就是内容农场批量生产的东西,把段落和句子顺序调整一下,再把标题稍加修改,又是一篇新文章了。

问题是:韩国到底有没有“0生育率”呢?

我在谷歌上搜了一圈,都没有正规媒体有关韩国“0生育率”的报道,最后把那个“0”去掉,才搜到BBC的这条新闻:《韩国人口首次出现负增长给全球人口带来的警示》。

敢情韩国2020年只是人口“负增长”(出生人口数量低于死亡人口数量),并不是“0生育率”(一个小孩都没生)。

所以,这个被反节育派内容农场“0生育率”的韩国,是否暴露了反节育派的“0智商”的呢?

老实说有时候我拿不准反节育派到底是真傻还是装傻:说他们是真傻吧,似乎有点侮辱人家的智伤;说他们是装傻吧,似乎又装得过分以假乱真了。

难道,就因为他家习大大的智商为负值,所以老是被这些“0智商”的反节育派欺哄?

在兲朝这样的国家,无论比坏还是比傻,都是没有下限的。

“0生育率”跟“0智商”相比,究竟哪样更可悲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