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g
smog

欢迎关注《新俄罗斯笑话》系列,热更中。

新俄罗斯笑话(一)

 1)

问:如何证明21世纪的美国比俄罗斯更邪恶?

答:美国一直在其他国家建实验室做生化实验,而俄罗斯只在本国反对派领袖身上做生化实验。

2)

俄罗斯人A问另一个俄罗斯人B:面对制裁,我们如何快速提升俄罗斯经济。

B说:找个退役运动员去搞经济啊。

A问:那有什么用?

B答:他可以去联邦统计局的墙壁上凿个洞试试?

3)

一个俄罗斯人在网上问乌克兰人,你如何确定乌克兰不是俄罗斯的一部分,这句话不是西方在撒谎

乌克兰人:我可确定了,你们俄罗斯最不缺的就是石油和能源,可俄罗斯的坦克一开到我们乌克兰,就会纷纷没油而直接扔在路边。

4)

一电台连线节目上,俄国嘉宾正在安慰国民,在乌克兰虽然损失了不少装备,就当是销毁过期的库存就好了

有观众提问:少将,王牌飞行员也是过期的库存吗?

嘉宾想当然说:越是稀有的岗位,越是一种占用库存极大的资源,当然也会产生冗余,换血后产生的收益也更大。

观众接着问:我知道有一种特别稀有的岗位,连续占用我们每个人23年的资源了,您能否帮我们换血一下?

5)

问:如何用概括俄国一百年来的法制进步?

答:

沙皇全家被苏俄不经审判枪毙;

苏联每年被普京缺席审判背锅。

6)

如何向不看足球的人解释巴西队主场1:7输给德国队,对巴西人来说有多离谱?

告诉他就像黑土地的粮仓乌克兰在1932年到1933年饿死了300到500万人。

7)

在俄国,如何委婉表达想揍对方的意思?

“我想和您签下《乌俄两国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条约》”

那想从对方那抢点钱呢?

“来做我邻居吧。”

8)

A:俄乌开战你一点不关心战果吗?

B:开始还关心,后来就网购去了。

A:你心可真大。

B:

因为都一样,俄罗斯公布的乌克兰基础设施摧毁度,就像拼多多砍价,永远99.9%;

乌克兰公布的俄军阵亡数,就像秒杀的预约数,你也永远好奇到底有没有这么多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