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Your's

疼痛全移轉→ 妳真的有願意把生命給我的感覺耶
拿去吧~I said

You said...
"Your life is mine now "
"所以把自己保護好"
"Cause you are mine. 哈~"
"我有權力 取走妳的命,妳有義務 保護好妳自己,知道嗎!"
(含意:妳自願把 命 給我了 ,如果我選擇佔有, 那麼妳就是我的, 因此妳有義務保護好妳自己, 因為妳是我的, 要不要保護好妳自己,不再是妳的選擇。從今而後 有權力的是我 不是任何其他人) → 這真的很像什麼宣示一樣~

如果妳真的要讓我霸道的一面顯現出來,那這句話就會消失了
『如果』
沒有如果
只有絕對
!!
------

這是什麼霸道宣言呢~ (笑)
會讓人覺得 你似乎把我看得很珍貴一般~
是因為太多奇妙的事情
還是因為太獨特的能力
還是只是因為 從沒有人 會如我這般傻 犧牲自己只為照亮你 :)

一句話
似乎就把自己給賣了
我看也沒人像我這麼傻了~

但若是你
你總是說~
妳可以放心的~
妳可以安全的~
而我 可以傻傻地相信你~ 對嗎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