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來不及收回的崩潰

《All of my days》最後的四句歌詞,真的是太強了,you said.

---

一早看見你的提醒
提醒我別因空調冷到 記得要帶上的東西
一句簡單的提醒
成了一早的甜蜜

一個人靜靜的聽著你說的歌曲
卻沒想到
看著歌詞的翻譯時,卻讓自己的情緒激動了起來
渴望卻無法得 (真的在那瞬間 好想你就在身邊 不是在遙遠的那一端 就是在身邊)
疼痛卻不好離 (生活的一團糟 讓我覺得好難)
期盼卻得不到 (期盼家人的理解 卻是 失落的離去)

當時
我甚至忘了我身在何處
一個人在那哭得跟傻子一樣
其實 什麼都不想 只想你在旁邊 這念頭好強..好強..
甚至都想馬上折返 往你的身邊去

而丟出的訊息 終究被你看見了
那崩潰 那彷彿自身在黑暗之中的孤獨
完全地 在那一瞬 擊敗了所有偽裝的一切

而這一切
使你擔心我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迫使你 提早出現~
直到最後的那句 "心情好些了嗎~"
才理解 這一切都是你的刻意陪伴~
這是你的默默溫柔
從不刻意說 但總是用你溫暖的行動 表示
從不特別說 但總是在這一句:真是的~。說出口的時候 我才知道
原來這是你對我的擔心

何時開始
你也開始會擔心我了呢?
為何~讓我也成為你的負擔呢~











大概就是這三種情緒感覺 一起出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