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心意

妳的心意 我看在眼裡
這一切 很特殊
----
有時候總是錯亂的出現
好似已經認識一個世紀這麼的長久的熟悉感出現
時不時也會感覺 你好像早已經看穿了我的心
但卻沒有點破這層薄紗

看著有時很愛逗弄我的你
就像個小男孩
你的首次展現這樣的一面 你說 是因為我
因我 而讓你自然的產生這些面貌
你喜歡這樣的自己嗎? ,我問著你
當看見你簡潔的說著 "喜歡" 時
我也想到 我也很喜歡 在你面前 可以如此 溫柔的自己

這一切 都是這麼樣的自然產生
奇妙嗎~ 這真的是很難以說明的流動

看著你 有了一些微調 (笑)
很喜歡看見這樣的你 因為微調後的你 讓我覺得 被你放在心上了..
不想說似乎 只想任性的這樣想著

為期兩個月半後 第一次出現的字眼
讓你在意了?

讓這原本兩條平行線的我們 有了交錯的連結
讓這原本各自獨立的身影 有了重疊
讓這原本隱藏在內心的情感 變得更加濃厚

突然傳來的歌曲《Is You》
看著歌詞 那句 "在心裡慣性的 呼喊著你" "My heart is you"
真的是唱到我心底去了~
而你也get到了~ 除了神奇以外 我們真的無法做其他解釋了

My heart is you , all you ~
但卻不敢問 那在你的心裡 會有我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