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第一次的歌單

每一個旋律 都深深觸動著內心

那晚~
冬天的冷 心裡的冷 內心的孤單 痛苦
讓歌曲陪伴著你 在那諾大的一個人房子裡
你說 還好有我與你分享的那些歌單 讓你在那一天的夜晚 沒有完全一個人的感覺
----
那天的夜
原來你是這麼樣的痛苦
而我卻在這 喜孜孜的在跟你分享 我喜歡的歌單
我好喜歡這部劇 《愛的迫降》裡的那些情節~

如果當時多留心點 就會注意到 你
狀態不好
那我也不會這樣了

但卻沒想到這歌單,成了我們都很喜歡的歌單
總是時不時的拿出來再聽很多次~ XD
總是聽著旋律 都喜歡旋律~卻從來沒認真去看過歌詞
(韓文歌 總是很多旋律很棒的部分)
直到今天 我們一首首的分享著 一首首的查找著中文歌詞

沒想到 這首歌《Flower》 你說有我的感覺
I am worried about you. I am worried about you :)

看樣子 我的掛念 真的是很深很深
深得都藏不住的讓你看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