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時空之花

十年前的花是妳撿起
十年後的花 另一個人因為妳 撿起
----
依稀記得
2011年的那一天...
在與朋友的聚會中
我被地上的這些花朵給吸引~
覺得這花好美 那是一種 清新 簡單 小而美 的感覺
深深的吸引著我 對它的注目
我彎下身~拾起了落在地上的花朵...
並且一直讚嘆它的美~
最後更與朋友一起合影拍了照片 當作留念~~
畢竟 花會凋謝 但photo won't.

然而 每當看見這張照片 都會想起
當時那一切簡單的感覺
簡單、單純、清新脫俗感覺
一切都很簡單 很快樂 很自在
看著自己那連眼睛都在笑的笑容~ 就可以憶起 當時的那種自在與快樂

然而這一切都沒想到 會在這10年的過程中 賦予了它不一樣的意義

轉眼一晃 ...
10年後
你行走在平常散步的道路上
看見了落在地上的花朵
讓你彎下身 拾起它的原因竟然是因為 10年前我的那張照片
你說 記得照片中的我 似乎就是拿著這個花~

當你與我分享此花的時候
我還開心的跟你說:我喜歡的花耶~~~
爾後才知道 這是你刻意撿起的花朵~
聽見你撿起的原因 我笑了~
看見你刻意變換不同位置不同角度拍下的照片 我笑了~
你輕描淡寫的說 只是想要把它拍美~給妳~ 我也笑了~
並且感動著~

----
此花 又成了我們許多巧合與神奇事情中的一個故事~
誰能想到 一切都會這麼樣的奇特呢~
就好像 不同時空的我們 卻依舊 相遇了
花 亦然

那日的我 日後的你
不論牽動的是什麼~ 我想這都是個美麗又微甜的記憶點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