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心裡話

妳有這麼多的話放在心裡,妳怎知妳有可以跟我說的一天?

妳有這麼多的話放在心裡,妳怎知妳有可以跟我說的一天?

---

每一字 每一句 都好像成了一種自我的呢喃
總是腦海想著你 然後默默地跟你說了很多很多 在現實中 無法說出口的話
只能藉由 不同的文字 不同的方式 偷偷的把情感 放在了裡面
至今 我也不知道你是否有get到~ maybe you know

我總想 這些話 會不會成為你的負擔?
但你總是笑著回我 這個笑 我都不知道 究竟是會 還是 不會
然後 你也從沒阻止我 繼續說下去
總是說我 能夠有空間讓我可以說、做任何想要做的事情 是很好的事情~
(而你總是無比認真的在聽著)

從來沒有人 會這麼認真聽我說話 (還要不嫌煩)
你總讓我覺得 為什麼? 為什麼你總是這麼認真地聽我說話呢?
而且 你感受到好深的內心去了

每一種時刻
每一次出現
都讓人迷戀 在那時空之中
一切都這麼樣的讓人 平靜 而且 快樂
一種由內心 不自覺 牽動到嘴角的快樂
輕易地就微笑了
淺淺地就點到我的哭點了
心跳 停了半拍的狀態 也越來越常發生

我越來越常抬頭仰望SKY
有時候是在找尋著 你
有時候是在找尋著 你喜歡的山景
有時候是在找尋著 我愛的風景 才能與你分享

-------

6/29 的這一天
你說你鼓起勇氣 也帶點 緊張的心
告訴我 你想知道 我到底有那些話想要對你說

因此
一天一篇
成了一種約定
一個另類告白? 的約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