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雨中的想念

今天的雨 很大
大雨滂沱的
看著雨水 順著屋簷 順著車窗滑落
那雨打在所有物體上面的聲音
聽著那些彷彿如交響樂般的敲打聲
靜靜地感受著這一切大自然的音樂會

聽著聽著
竟也讓自己放鬆了
聽著聽著
竟也睡著了

在那輾轉 在那搖晃的公車體內
我的心 卻感到如此的平靜
好似一切外在都與我無關的寧靜
縱使外面大雨磅礡 那內與外的對比 卻是極其反差的

過去
每到雨天 總是難掩那些焦躁感
如今
撐著傘走在路上
我不在乎雨水濺濕了我的雙腳
我不在意雨水打濕了我的裙襬
我感到自在快樂的行走在大雨之下

甚至總在雨中 想起了你

想起了 下著雨也會撐著傘出門散步的你
想起了 你佇立在街道邊上 看著那呆頭晃腦的鴿子時的模樣
想起了 你描述雨 的感覺

其實 能在過去所不喜愛的狀態下 重新感受 並且喜歡
都只是 因為...
我 想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