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不可取代

這一夜
你 有些難熬
但卻在看著你的時候 我還是明顯感到你在假裝鎮定
不知道 你為何如此免強自己 撐著 其實讓人看著難受
看著你這樣 疼...很疼...我的心 很疼..
疼得恨不得可以馬上出現在你的面前 給你個大大的擁抱
疼得恨不得把你的傷痛都移轉到我這 至少你也不痛了

那個艱難的任務
我想了想 還是決定順著我的心~
任務 我還是沒打算放棄 接下了 決定 陪你到底! (但你要我話別亂說)
當你這樣說的時候
我懂你的顧慮
我也理解我目前的困境 沒有離開的我
我只想陪著你 直到你不需要我的時候
然而卻沒想過
你會反問我:妳怎麼不想辦法 讓妳自己 不可取代呢?

你可知道
你這話說出口 我會很認真當真的
你這話會讓我 lose control .....

然而你只是依舊笑笑的~
縱使在我說 "我收下了" 的時候
你依舊只是 笑笑地回應我
夜已深 並要我快去休息~

---
Do you know...
當你說我是等級10的存在時
從那一刻起 我就希望 自己在你心中是 無可取代的存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