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細緻的觀察

沒見面
但總是可以在文字的交談中
看見很多的面向 不同的深度 可能狀態的展現
每一次 都讓我們感到無比的神奇~
每一次 都讓我們覺得:明明你/妳並不在我身邊,為什麼你/妳卻可以有這樣的感受?
(除了神奇 我們都不知道該做何解釋了~)

看著你在sometimes會說出這事情、這句子很值得你好好思考
我說:感覺你好像每天都很多事情可以 思考~
而你的回答,讓我知道,沒想到,似乎又被我說對了~ (笑)

到底是因為過於在意的感覺所致
還是因為彼此之間有著什麼樣的奇妙聯結呢~?

每一個奇特的連結
都是很美妙的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