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自覺

一切的美夢
原來不是不可能成真
一切都是身邊的那個人 是否是能夠讓妳 be yourself

身邊的那個人 是否 因為我的特質 而能依據我的特質來跟我相處
如果能夠做到 這狀態的人 在我的身邊
那麼 此狀態下的自己 將會是喜歡的 是快樂的 是自在的

-----

過去從沒理解過自己 特質是什麼?
一直以為就是太傻~太蠢 才會一直被騙被傷害
然而 原來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 太善良~

善良的這顆心
卻受了很多的傷
每一個傷痕都是存在的
只是 明顯與不明顯的區別
誰能看見? 誰能理解? 誰會懂呢?
一直以來 都是自己替自己療傷 讓痛不這麼明顯
恕不知 原來他們一直都在...只是 記憶中的狀態 是否清晰

這幾十年來 一直會有新的傷痛出現
一直都覺得自己好了

直到...
遇見了你....遇見了那如溫暖和煦太陽般的你~
你的出現 溫暖了我的傷痕累累的心
甚至 卸下了我的堅強偽裝 總在你面前 哭泣
直到你細細地說著 分析著
我才知道 原來一切的傷慟 都在 只是我 刻意去忽略
以至於 在午夜時分時 偶會因為深層的傷痛被驚醒
看著四周 瞳孔的縮放 讓我發現 一切都是夢...
但你說 這一切都是 深層傷痛的反射 是正常的~~
你拍拍我 你安慰著我 你試著用我可以理解的方式告訴我
這樣的一切 有多嚴重
這樣的一切 你看著有多心疼

-----
好的自覺者
不因此把對方的特質是為一種工具
壞的自覺者
會把對方的特質成為他任意傷害對方的刀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