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沒有我 妳怎麼辦~

太多的事情
混亂不堪
糾雜複雜的過去
深深的把我綑綁著 許久 許久

你總是說:沒有我 妳怎麼辦~
第一次時 你這樣說~ 我當你開玩笑呢 我也就是笑笑的
隨著幾次幾次 你這樣說時 你可知道
這話 是一次又一次地 深深的打進我的心中
我不知道 你的想法 以及你想要表示的是什麼
所以我還是 輕輕的 輕鬆的用以這樣的方式 訴說我的認真 訴說我的在意

『你真的 不能轉身走了』

你說你很認真地看著這句話,總覺得這話看出了一些 很重的情感
(我對於妳很重要,妳的情感很重,我是真的不知道是有多麼多麼重要
妳說的讓我感覺,好像妳生命中,沒有更重要的人一樣
感覺妳真的很~在乎我,而且很認真的感覺,連身體都反應成這樣了
只是,到底為什麼呢?妳的心,妳的身體反應都是表示的如此在乎)

你知道嗎~
其實這些都只是環繞一個 字 而已
那個我今生 一直追求的 那個字
(只是錯了很多個年頭 並且錯得離譜 受了許多的傷)
這是我能想到的 唯一 解釋

你我都沒有明說
但我想 你明白

那個字 對妳是一個意義重大的字 我想~you said.

------
當我們真的碰到了
會發現很多事情根本難以解釋
很多狀況身本難以細說
就是一種很神奇的狀態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無法說明 似乎只剩下感覺
然而這感覺是不是正確? 我也不知道
但我只管真實的反應 所有我的一切 讓你知道
你總說 想說什麼就說
你總說 想做什麼就做
你總說 可以~ 可以的~
這些可以 又是你對我多大的縱容呢~~

因為愛 而在乎 因為愛 而不捨
也因為愛 而被深深牽動著所有的一切~
這個字 真的是 意義重大阿
而這份情 更是 重....
來得我自己都有點難以說明 when it grow u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