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滿溢

雖然也不知道 你是否跟我一樣 也不知道 以後會怎樣
但 就目前來說 這看重比例 多到一個 我無法阻止~
想到你可能會消失 這事情就一直會把我帶回很低落難受無法呼吸的狀態

你問:無法阻止,這是什麼樣的狀態?
就像一個容器 被注入了水 水已滿 但容器裝不了 滿溢~,我這麼說

起初
它還有開關 可以在發現 水似乎快滿出來時 止住
然而 你卻拿走了key
讓這水 再也止不住
你玩笑地說:忘記收在哪囉~ 所以不會停了~呵~~

水 不大
但是卻一直細細流入容器之中
在那不大的容器中 裝載了很多的思念 很多的情感 很多的...愛

對於我的小世界
你總是笑著說我 內心浪漫無比
對於我的嘰嘰喳喳
你總說 妳不鬧~妳不吵~
對於我的困惑
你總是認真的解答替我指引
對於我的低落
會讓你牽掛著我的狀態 你輕柔地說:有點擔心妳
每當聽見你這句話時 心跳總是停了那麼半拍
何時開始 你也會掛心我了 ?

記得 那天 問你何時開始牽掛時
你用了好幾句話 串聯起來要讓我理解
6/12 是你第一次說 你有點擔心我
6/12 是你說第一次 夢見我

我很喜歡你每次溫柔說 擔心妳~ 的時候
總讓我很想直接在你懷裡蹭~

看著你忙 看著你專注 看著你思考
當看著你也看著我時....
嘴角總是忍不住上揚~

why you make me feel love u so much...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