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抽心的疼痛

一直以來都是開心的聊
甚至給我無盡無限的建築著我腦海的美夢
從起初
只敢放入那一點點的情感進去
畫面 總是模糊而且一瞬即逝

從什麼時候開始
變得大膽了起來
開始建構了很多美好的畫面
甜蜜的
日常的
撒嬌的

甚至連最不願讓人看見的一面都放了進去
沉默的
低落的
難過的
大哭的

然而這一切
你總任憑我隨著我的心去建構
你總是溫柔的笑著
我又進入我的小世界了
有時,你也跟著進來我的小世界來看看
甚至待了一會兒
直到睡去



因為過去的事件與我經歷的描述
你終於把你猶豫一陣子的可能決定說了出來
“如果,我感覺妳不能保護好自己,我可能會,暫時停止跟妳說話,讓你,不要這麼危險,至少不會讓妳暴露在危險中”

光是那句 - 停止說話
我就已經感受到我的心
再狠狠的抽痛著
好想有什麼重重的壓住了我的胸口
讓人難以呼吸
甚至覺得喉嚨有什麼卡住了
難受 很難受 非常的難受

難受得 眼眶早已浸濕了淚水
難受得 只要一想到就是黑暗攏照
難受到 閉上眼睛眼眶的淚水就會滑落
難受得 了無生趣的發愣望著遠方
心……很疼~很疼啊 Do you know


縱使
你只是預告如果無法保護好自己
那麼你可能會做的決定
這一切都還沒真的發生啊
但是 光如此我就難受得覺得
天塌下來了 地裂開了
好似 活著是種多餘……
這衝擊大到我難以平復

即便你在一旁一直說
沒事的~
沒事的~
I'm still here....

但卻開始讓我擔心
你的消失與離去
不論在什麼時空都找不到你的身影


嘿~Where are u...why I can't. See 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