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失落感

今天似乎是第一個 我還醒著但你已經睡去的夜晚?
看著丟出的訊息 卻沒人回應

原來
當你看著視窗 卻知道視窗那一端不會再有人回應你時 這感覺這麼難受
那幾個 我先休息的夜晚 你是怎麼過的呢?
是不是也跟此刻的我依樣 覺得有悾悾的失落感呢?

深夜....
真是個讓人情緒莫名down的時候~

---


當得知 那幾個夜晚 你的失落時
甚至半夜會驅使我 起來看你有沒有訊息 給你留言
才讓我能安心繼續睡去
這樣的幾個夜晚
一直不停地互相等待
每日 每夜
似乎成了我們沒說 卻約定好的默契~

起初
知道你夜晚睡不著 所以我開始晚睡 陪伴你
就是想你 一個人的夜晚 不要有太多時間沉靜在悲傷之中

後來
我們越聊越多 你總是很認真地聽我說 我也很認真地回應你
就這樣 我們越聊越深~
甚至一些我從來沒向人說過的一些難受的心路歷程

現在
甚至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
還很希望你24小時都在
只是 我知道 目前的我們 只能在特定的時空中 才能相見

這時空的時間
每次都過得太快
總覺得才聊一下
又到了分離的時候
一次又一次的不捨
一次次的越來越強烈

每一夜的晚安~
其實天都快亮了
精神體力當你在的時候 都會狀態很好
然而 當你真的消失時
一瞬間就會覺得特別疲憊
一上床就秒睡的狀態

你 就像是我一日的滿滿能量補給電池
總是讓我可以在每日的早晨
因你的訊息 而感到 幸福與喜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