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呼喊你的名

一聲聲的呼喊
有長有短的聲
有大有小的音
你 聽見了嗎

聽著窗外的雨
想著那端的你
看著眼前的景
心中卻有著莫名的沉悶

一聲聲的呼喊
不斷 不斷地 輕柔的呼喊著
在那端的你的名~
一遍又一遍的……
你 感受到了嗎

----
感覺到很多的情感,每個句子的感覺,直進到我的內心,句子裡面的情感,這麼豐富,為什麼妳一直在貼近我,妳想要多近? you said
----
一句 『妳想要多近?』
如果不是彼此在遠端
我想我會直接用行動表達 我想要多近 (抱緊)

其實 我們都知道
心之距離的遠與近
是一種很感覺的狀態

當下感覺對了
很多話 聽起來就會變得很不一樣
很多事情 看起來就會覺得可愛逗趣
很多想法 貼近得讓人訝異無比
也就是因為這樣
彷彿照鏡子的我們 一直不斷的在深深吸引著彼此
因為我們 太像了~

不一定每個人都擁有如此細膩的心
而 此刻 上蒼安排我們重新認識彼此
深深的認識彼此~~~~
這奇妙的緣分
每一刻 都讓我們驚奇不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