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
小太陽

《如果我想你 你會知道嗎~》

牽掛

在遠端的彼端
時常在做一些事情時腦海有了問句 有了些自我猜測的畫面

你吃飯了嗎?
這一餐又是一碗麵 一盒飯 少量的青菜嗎?
讓在這端切炒烹煮的我
有了些微的閃神

拍了照與你分享我的這餐
然後呢?

內心還是牽掛著在遠端的你
是否有好好的用膳

---
留意到清淡的料理 是你的偏好
你的order菜單
我至今也還沒準備好

看著那遙遙無期的可碰面日子不知何時
是否就成了我偷懶學習的藉口

簡單的菜餚
如果是煮給真心感恩的人吃
我想那將會給予這頓菜餚
例外一種不同意義的價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