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每個平凡小事,寫成永恆故事。

零食零食,吃24小時|番薯脆片,梅子口味。停不下來,我也很無奈啊~

一直吃一直吃,都幾點了,樹懶,你為什麼停不下來啊?

咳,這樣的,最近吃零食有點上癮
一開始是懶媽在里仁看到年貨有進這個東西-

番薯脆片,梅子口味!!!

這是我後來在網路上買的,不是里仁賣的包裝


買回來,樹懶吃過一次,啊啊啊,好喜歡,魂牽夢縈、黯然消魂的味道!!!

是有點微甜、脆脆的、炸過地瓜脆片
裹上滿滿梅子粉!
(樹懶超愛梅子,這個也有賣原味的,原味對我來講,少了一味,黯然失色啊!)

我覺得吃起來超級涮嘴!

一片一片,根本停不下來!

而且,它不像台東名產地瓜酥會黏牙 (啊,地瓜酥我也愛啦XD),
它是脆脆的、爽口的、嘎茲嘎茲的口感(嚼嚼嚼)

里仁賣的比圖片上還大包一點(吃完就丟掉,沒拍到照),

而且很貼心,是夾鏈袋包裝的,一次吃不完,也不怕潮掉。
→但這設計對我來講很雞肋啦,
因為,我每次一開,就會把一包吃完,沒有潮不潮掉的問題。放胃裡,我最潮。


反正呢,就是個人太喜歡,但超商全聯,我都找不到有賣,

怒上網,直接訂了九包!!!

(我要當樹懶皇帝,所以用數字9! →沒啦,純粹湊免運。)

當啷噹啷,今天就很壯觀的...到貨了↓

電視?零食?家具???

↑看到包裹,我有嚇一跳,這麼大包!!!

差點以為自己是買液晶螢幕電視喔.....

↓最上面是氣泡紙啦(已拿開),裡面塞了九包!!!

搭啷~~答案揭曉!!!



壓力大的時候,就會很想吃垃圾食物。
高油、高鹽、高糖的那種。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所以,今年開始,
我都告訴自己,壓力大、覺得煩躁,
那就去跑步、去游泳、去健身房,
去流汗、去把心跳操到一百八。

然後,每每運動完
紓壓、痛快、暢快、怎麼可以這麼爽快

還有---

肚子餓得也快!

所以我就,運動完,再吃一堆高油、高鹽、高糖....

好吧,我更正,
我可能不是壓力大想吃垃圾食物,
我只是,二十四小時,都想吃垃圾食物。


等等就坐上我的龍椅,吃起來!!!

P.S 最近龜龜餅乾也讓我欲罷不能,但超商買的到,就沒有突然網購九包這麼瘋狂了XD


※歡迎追蹤 #樹懶一直吃 標籤,看樹懶在馬特市上大吃特吃!
※本文首發於2021.02.23 樹懶的生活,在探路客平台上《零食零食,吃24小時|近期上癮的-番薯脆片,梅子口味。停不下來,我也很無奈啊~》一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