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23/12/22-點心日記-一口酥+小鳳梨酥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哇~這禮拜都好冷喔,雖然好冷,又挺開心的,因為我覺得台中好幾年沒有體會到冬天了,前幾年真的只有寒流才會冷,其餘氣溫都沒有到十幾度,都還在穿秋天的衣服,說不定南部都還在穿短袖呢。

感覺冬天回來了~

明天要出門,所以也不更新~現在我日記就是想寫才寫,有事情才會寫,盡可能讓自己不要空三天沒寫,每天寫,真的有時候不知道要抬槓什麼,哈哈。

我有些拍照的照片沒PO,就是留著沒事情好說就拿來寫,嘻嘻。

最近也沒什麼事情,大多都是我瘋狂的再玩我買的遊戲,哈哈,這禮拜比較入迷,目前還會入迷一陣子,所以讓我花亦山都沒空玩😂

另外之前封測玩過的煙硝絮語也公測了,我到時候再寫試玩的文章。

另外~前天正好是我簽到滿一個月,結果我在寫的時候本來要提一下,忘記了😋,是我第四個月,果然簽到文記得三個月後,第四個月就容易忽略了,哈哈。

我本來想說每個月Potato功能都會有點變化,這個月會不會有呢?結果這個月沒什麼變化呢~

嗯~第五個月我可能就真的遺忘了這回事了。🤣🤣🤣


好了,回歸正題~今天要來說的就是之前買的鳳梨酥啦~

我之前買很多鳳梨酥,把那個賣家有賣的品項大致上都買了,除了土鳳梨、哈密瓜、草莓跟鹹蛋黃之外,其餘品項都各買兩個~前幾天我就先從小鳳梨酥、一口酥開始吃起~

我姐也有買蔓越莓鳳梨酥,她先吃了,說蔓越莓的好吃,每天都會問我有沒有吃,我說我怎麼可能每天都吃,這樣一下就會被我吃掉了😆,我大概每次都會吃兩個吧!蔓越莓我會留著最後才會吃,所以她想要等我感想,還要等一陣子呢!

朋富的一口酥(鳳梨)跟友賓的小鳳梨酥,不要跟我說不認識廠商,我也不認識啊!就是找網購剛好看到這家的蔓越莓有貨,之前要買都沒有貨,才買這個賣家的,所以這麼多鳳梨酥的品牌,天知道是哪家,我是沒怎麼在關注廠商的。

我也要記錄一下哪家我喜歡,下次就知道要買啥了,這次會幾乎全包,也是想看哪種比較好吃,下次就買我喜歡的就好了。

各位也知道美食我說不出口感,我就很膚淺,覺得好吃跟不好吃而已,當然,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自己斟酌啦~

我吃鳳梨酥喜歡吃甜的,所以我不買土鳳梨就是土鳳梨的太酸了,我不愛,我是長大後才知道甜口味的鳳梨酥,很多是有加冬瓜,所以才比較甜,一直以為全部都是鳳梨品種的問題,我這次吃得時候,有翻看後面成份,還真的有冬瓜XD

上面兩款看過,都有寫冬瓜~但是吃起來口感還是不一樣的。

這兩個品牌一口酥跟小鳳梨酥都是甜的,但吃起來的口感我比較喜歡一口酥的,小鳳梨酥吃起來的有個味道,我一直想不起來是什麼,想了很久,覺得可能是小鳳梨酥比較有鳳梨感覺?一口酥可能就偏甜了。

奇怪,吃鳳梨酥不吃鳳梨,偏要選不怎麼有鳳梨味道的,哈哈哈,沒辦法嘛!就像鳳梨罐頭,大家以前應該也有吃過,我就很喜歡喝鳳梨罐頭的裡面的鳳梨水,不怎麼愛吃鳳梨😆

啊~說著說著,想一齣是一齣,我突然也好想吃太陽餅喔,好久沒吃了,下次要不要換買太陽餅呢?😆😆😆

這兩種我都可以回購,小鳳梨酥不是不好吃喔~也很好吃,但我比較喜歡一口酥的味道。

下次鳳梨酥的開箱,我要先吃芒果的😋,蔓越莓我打算最後吃,科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