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小說 | 這是愛 完結篇

他看著white覺得他這次回來的選擇沒錯,在他們還是兄弟身份的時候,white就已經很護著他了,現在更不用說了。white說的對,有他在身邊還有什麼好怕的。

完結篇 幸福快樂的夫夫

早上,captain被手機鈴聲給吵聲,此時的他,被一個溫暖及強壯的赤裸肉體抱住,手機還是一直的響,不罷休。但captain不是不想接,而是感覺他的腰快斷了。

[媽的!!老子昨晚只攻了一次,居然被反攻了兩次,如果老子今天不能走路正常,我一定會宰了你。]他越想越氣就往white的胸部打。

但他必須承認,當他將white的衣服脫掉後,他有些驚艷!他這個最愛的人,以前都瘦瘦的什麼肌肉都沒有,現在居然胸肌和腹肌都有了,而且體力超好的。他必須更加勤奮鍛煉身體才行,不然以後就是被吃死死的份!!!

手機還是一直響個不停,沒有想要放棄的意思,而且現在連white的手機都一同響起了。

[難道今天突然換早班拍攝?]captain聽到兩支手機都一起響的時候,閃進的念頭就是想到今天換時間拍攝了。

[white起來,快起來,手機響,接手機。]captain搖晃著white,要他起身。

結果white只是嘴巴嗯嗯兩聲,將他抱的更緊,又繼續睡覺。

captain當然知道沒有那麼容易叫一個超級愛賴床的人起床。

[看來這愛懶床的習慣還是沒有改變。]結果就更用力往white的身上垂。

[痛!痛!痛!]但white就喊痛幾聲,繼續再睡覺,根本沒有想要起身的意思。

[你要睡可以,但放開我,讓我接手機。]手機響停了後,還是繼續打來,所以captain更認為那一定是劇組打來有要緊的事情。

[不要,冷!抱住你睡覺比較溫暖。]

[你是把我當抱枕了是不是,冷就去抱抱枕,不是抱我,我很熱!!還有我們兩人的手機一直響,一定是劇組或者是經理人黑哥打來的,有緊要的事情找我們,快放開我接手機。]

[不要,好累,都是讓我腰好酸痛,乖,我們在多睡一會兒。]white說完又將captain抱的更緊。

captain聽到white說腰痛又累,整個人就炸毛了起來,這次可不是小力的垂,而是用最大力量捏了white的腰,這讓white痛的整個人坐了起來。

[你搞什麼鬼呀!]white作狀生氣的往captain的頭拍了下。[你就這樣對待你的老公!!]

[你腰痛又累個屁呀!,明明痛的人累的人應該是我。]captain柔柔了自己的腰,摸摸了自己的屁股。

[呵呵,都是我在動,當然我比較累啦。來我幫你呼呼。]說完就往captain的腰部呼呼。

[呼呼你的頭,你走開。]captain本想將white推開,但昨晚太折騰了,搞到他沒有力氣推人。而white這頭哪裡是呼呼而已,根本就是親在captain的腰間上了,越吻越上,手也不客氣的往captain的敏感地帶撫摸。

這搞到captain這個人酥麻,本來理智是告訴他要推開,但身體的本能的反應讓他閉起眼睛享受,看到計劃成功而white本來還想更進一步的時候,偏偏這時候手機又響起。

一手機響將captain來回現實,不懂拿來的力量將white推開。

[你你你....不要再過來,我接收機。]說完翻身拿起了手機,captain一看手機熒幕閃著hed姐的頭像。[啊,是hed姐打來的?難道是要改劇本?]

這時候,captain聽到white說,[黑哥,那麼早打來有什麼事情?]

[hello,hed姐有什麼事情嗎?]

[嘿嘿嘿,captain......你現在在哪裡呀?]他一接手機就聽到hed姐猥褻的笑聲。

[我我我.......在床上。]

[是不是在white的床上呢?hmmmmm。]

captain這叫我要如何回答啊,雖然hed姐是如何知道的,難道她在white家偷裝cctv?

hed又說了,[不要裝下去了,今天早上可大報紙的娛樂版頭條,都放你們兩人在河濱公園激吻,及你回white家的照片。]

[什麼!!!!!這這這..........。完蛋了!]

放下手機後,他回頭看white。

white笑的很開心說:[黑哥說我們被拍了,等下要我們回公司開會,處理這次的事件。]

[我們被拍了,你笑那麼開心做麼?]

[那就省了自己公開呀,現在我們就更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有什麼不好?對嗎?.......嗯!難道你不想公開?怕你家人反對?那那那,就不好了。]想到這,讓white有些擔心起來,畢竟有前兆啊。

[你你你.....不會再逃走吧?]white一說完趕緊將captain緊緊抱住。[我可不會再讓你逃走了,有什麼事情我們一起面對好嗎?記得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有我在你身邊。]

這讓captain感覺心裡很溫暖及感動,他看著white覺得他這次回來的選擇沒錯,在他們還是兄弟身份的時候,white就已經很護著他了,現在更不用說了。white說的對,有他在身邊還有什麼好怕的。

captain輕輕的推開white看著他,很自然的他趨前吻了上去。這舉動然white有些嚇到,但很快的就反攻為主了。

兩人折騰一回兒後,收拾好自己下樓找東西吃了,忙了一個晚上,兩人實在餓,想吃飽後才回公司。進入廚房後,兩人發現白媽已經在餐桌上。

[你們兩個睡飽了?那麼早就起來,不多睡點嗎?呵呵呵,不累嗎?]白媽看到兩人後就笑的很開心。[來captain你一定餓了吧,我準備了很多水煮蛋,這裡還有荷包蛋、蛋包飯、蒸蛋,你想吃什麼?]

[媽,為什麼都是蛋。]white問到。

[還問為什麼,呵呵呵,幫你們補回蛋白質呀,昨晚一定流失很多。]

[白媽....。]被白媽這麼一說,captain臉都紅了。

這時候,captain和white都同時注意到桌上放著報紙,封面大大張的照片是他們兩人在河濱公園接吻的照片。

這時候,白媽說:[你們不用擔心那麼多,跟著自己的心走最重要,幸福的來不予,我和爸爸都會支持你們的,當你們的後盾。]

captain這時也收到媽媽傳來的簡訊說:[船兒,我和你爸在網絡上看到了你的新聞,爸爸只是要我轉告你,要將事情處理好,不要麻煩到公司,好好和大家交代。船兒,我們都愛你,發生什麼事情,你永遠可以來依靠我們。]

captain這放心了,獲得兩家人的支持,比獲得其他人認同更重要,接下來的路他又信心及更勇敢的走下去。

兩人回到公司。兩人老實交代了事情經過,當然濾過了床上那段。

[我們正式交往了。]white緊緊握住captain的手說道。

以為會被責罵,結果沒有,老闆及經理人只是問他們,公司應該如何幫他們處理,想要否認,還是承認兩人交往。

討論後,他們決定在一個星期後的首播前的影迷見面會上,交代兩人交往的事情。

[你們兩個讓我好高興呀!!!哈哈哈哈。]hed姐開心的說道。

hed姐當然開心,想不到演自己小說下的兩個男主角,居然像小說中一樣,在現實中也在一起了。

[我代表廣大的腐女們向你們說謝謝,你們讓我們的腦中的yy都成了事實。看來我要回去多些幾本小說,找更多小鮮肉來演,也許有更多唯美的男男戀出現,呵呵,這世界多美好呀!!]

這時captain和white的臉上出現三條線。

一個星期後的粉絲見面會後台。

大家在後台準備上台時,captain很緊張,但喜悅且蓋過了一切,這一星期他們收到的祝福比反對的聲音更多,而且還有好多廠商找他們,要以情侶檔拍攝廣告。

這時候台上傳來主持人的聲音:[粉絲們,你們準備好了嗎?你們要看誰出來。]

台下的粉絲都在大叫:[white,captain。]

[那我們有請white和captain。]

white看著captain說道:[你準備好了嗎?]

captain笑著看著他點點了頭,這時white牽起了captain的手,兩人十指緊扣帶著幸福開心的笑容走上舞台。

(第二十五章 完結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