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小說 | 這是愛 24

不管之前有沒有經驗會不會,慾望來了,什麼事情都自然懂了!這些事情還有需要教的嗎?

第二十四章 當我的媳婦

坐在船牌車上的captain,又興奮又想跳車而逃。他看著身邊自己喜歡的人邊駕邊牽著他的手,讓他感覺好幸福,但是為什麼他要唱歌?!!!那麼多年了,為什麼還是唱的五音不全呀,魔音穿腦,讓人快崩潰。

但他知道,white不喜歡開口唱歌,以前如果不是為了工作,他死都不開口唱。現在居然在車裡哼歌,這表示他心情愉快十分好。但他在如此唱下去,captain怕自己會出手打人。

他必須想一個辦法讓他停止唱歌。

[white。]

[什麼事情?]。呵呵終於讓他不唱。

[我們.......這是复合了嗎?]captain問道,他就是如此沒有安全感,需要一個確定的答案。

[复和,我們沒有复和呀?]

[阿!!!!]captain就知道沒有那麼容易。

沒有复和你幹嘛牽我的手,爺的手不是那麼亂隨便就給人家牽的。

本來captain想掙脫被牽的手,但立刻就被white說的話,感動到要留眼淚。

[我們從來都沒分手過,哪來复和的說,我們就一直相愛在一起不是嗎?你每天都在我心裡,我只是當著你去國外唸書4年,現在學成回來,我們不就可以相愛到永遠了嗎?]white說完,更緊緊握緊captain的手。

這一席話,讓captain感動到這個人酥麻。這傢伙拍多了偶像劇,一定是炒偶像劇裡面的對白套到我身上,但本少爺受用。

[那我們現在是要去哪裡?]

[去我家。]

[去你家幹嘛?]captain開始冒冷汗。

[開齋。]

[開什麼齋?]

[我守了四年的齋,打算今晚開齋。]white說完還特意轉頭對captain露出你懂我意思的笑。

但captain看來這擺明就是淫笑。

[這這這.......發展會不會太快?]

[哪裡快了?你不喜歡?]

[不是不喜歡,只是.....。]

[沒有不喜歡,就是喜歡羅,那還太快什麼,哈哈哈哈。坐好了。]white一說完,居然將車子速度加快。

[你駕那麼快幹什麼?小心呀!!!!啊啊啊........]captain就快被嚇死了,心裡下了一個決定,等下在床上我要當攻的那個,當著現在被嚇的補償。

等等!!我到底現在在想什麼呀!!!什麼上床沒有床!!(筆者我是小清新,這是小清新的文,我不會寫床戲不會寫.....)

white以快速度飆著度船牌車一路回到家裡。可憐的captain已經被嚇到臉青腿軟了,下車的時候整個腿差點站不穩。

[你開慢不行嗎?你知道多危險嗎?你那麼急幹什麼?!!!]captain一下車站定魂後,就開始一連串的開罵。

white也不道歉和解释拉起了captain的手笑笑的说:[我们进去吧。]

[等等!]captain看着这豪华大宅,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他以前也来者大宅借宿过,不过当时他和white的感情还没有那么的深厚,两人的感觉就是兄弟。想不到就这样过了四年了。

captain看看这大宅,其实没多大的变化,还是如此的豪华。但四年,可以让一个人改变很多。他和white都变成熟了吧!本来以为很多事情过去了就过了,要后悔都来不及了,但他没有想到,老天爷还是疼惜他,让他有机会将事情改变过来,他这一次一定要好好把握。

[屋子不会跑的,以后你有大把的机会好好欣赏它,我们进去吧,外面很冷。]white搂着captain的肩膀,将他带进了屋里。

[white等等,白爸白妈在吗?]

[现在这个时间,应该在客厅看着电视,我想他们应该知道你来了,我家工人看到我们的时候,应该已经跑去通知他们了。]

[啊啊啊,是吗?等等等,等我调好呼吸个心跳,还有我这衣服還可以吗?]captain听到等下可能见到白爸白妈,心里就莫名的害怕紧张起来。就好像媳妇要见家翁一樣,开始整理起自己的衣服。

看着captain那紧张的样子,white哈哈哈大笑了起来。

[cap不用紧张拉,你忘记我爸妈很喜欢你吗?白妈早就将你当成媳妇了,把不得你快点嫁进我们家,哈哈哈!!!!上次你突然离去,白妈认定是我辜负了你,整整气了我一个多月不跟我说话。]

這時候白媽不知從那個地方小跑出來,居然邊跑邊叫到,[船儿,你来了!!!白妈好想你呀!!!!!]然後這個將captain緊緊的抱住。那個緊就緊到差點就讓captain呼吸不到空氣。

[老婆呀!你在如此抱下去,cap就快斷氣了!!!哈哈哈。]這時候好在白爸出手相救。

[我這是太想念cap了啦,回來那麼久了,cap才第一次願意私底下來我們家,平常在片場看到他都是忙,都不敢過去找他。]白媽說道。

這時候captain雙手合十說道:[白爸、白媽晚上好。]

[好好好!!進來客廳坐吧。]白爸說道。

[cap,媽媽和家人都好嗎?]白媽問。

[爸媽和媽媽都很好,都很健康,不過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應該短時間不會回來曼谷了。]

[那你是一個人住羅,不是沒有人照顧你?那怎麼行?]白媽擔心的說道。

[白媽,不要擔心,你看我不是過的很健康,我都已經20歲了,成年人了可以照顧自己了。]

[在長輩眼中,你們都永遠是小孩子,需要被呵護。]白媽疼惜的摸摸captain的頭。

這時候white開口說道:[爸媽,今晚captain要在我們家睡可以嗎?]

[當然可以,天天在我們家睡都沒有問題。]白媽說。

[等他當你們的媳婦的時候,就可以讓他在我們家天天睡啦。]

[那你就加把勁快點讓cap當我的媳婦吧。]白媽喜滋滋的說道。看著captain的眼神完全就是看媳婦的眼神,讓captain很害羞,整個臉都紅了。

[嗯嗯,我今晚就要將他變成我的媳婦,那我們可以回房間了嗎?]

[white你在說什麼呀?不要亂來。]聽到white那麼說,嚇到captain趕緊阻止。但效果不大呢。

[哦哦哦.....那你快太captain回房睡覺吧,我們就不吵你們了,以後還有大把時間好聊,快去!快去!]

captain這時候心裡在狂喊說:“白媽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還有誰當誰的媳婦還說不定,說不定是你兒子當我家的媳婦才對。”

一回到房間,門一關,white就直接將captain按倒在床上。往captain臉上猛親,從額頭、耳朵、鼻子最後到了嘴巴。

兩人的舌頭不斷的在交纏著,吻到兩人都感覺快缺氧,但都使不得離開對方的嘴唇。white的手也開始往captain衣服伸進去,輕輕撫摸著captain的身體。好好的品嚐他期盼了4年的肉體。他等待了四年,他也守節可四年,就是為了等待他愛的人,今晚他要和他最愛的人融合為一體。

[captain我想要你。]white說。

這時候的captain已經被white吻到,撫摸到有些意亂情迷了,他何嘗不是想要white呢?

[我也想要你。]

white在得到應許後,便大膽的將captain的衣服脫了,親吻著captain身上的每一寸皮膚,就在white將手往下探索的時候,突然且被captain用力翻身壓在身下。

[你幹嘛?]white不解問道。

[我們都是直男,哪裡可能只有被壓的份,公平點,我們互壓。]

captain一說完不讓white有反攻的機會,將white的雙手扣緊在深深的吻上去。他有樣學樣的從額頭吻到、耳朵、鼻子到嘴巴。而他發現到white的敏感點事在耳朵,每當他添耳朵時,white就會呻吟,越添他越無力反抗,讓人擺佈。

captain邊吻邊笨拙的想脫white的衣服,但畢竟他根本都沒有經驗,無法順利的將衣服脫下。

white笑說:[我自己來,還說要反攻,脫衣服都不會,呵呵。]

[你羅嗦。]captain不爽的說道,雙手還是緊緊的扣住white的手,心想,如果今天我不先攻,以後可能沒有什麼機會了。

不管之前有沒有經驗會不會,慾望來了,什麼事情都自然懂了!這些事情還有需要教的嗎?

兩人互相的抱緊對方,撫摸著對方身體的每一寸地方,當兩人都將對方最後的防備都脫下來後,這時captain再度將white壓在身下。

[你你你....要造反呀......。]white居然感覺到自己說話有些發抖。

[你愛不愛我?]

[愛。]

[愛我就讓我先攻,而且我們剛剛已經說好了。我先攻。而且你可以學習先,感受下痛,到你攻我的時候,就懂對我憐香惜玉,呵呵呵。]captain一臉淫笑。他邊說邊動作............。。。。

[慢點......你.....哼哼.....等!痛.....哼........]

(這裡拉燈,金魚出現!!!!不要打我,我就是不會寫肉,感覺我寫到有些搞笑....大家意會到就好。)

(第二十四章 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