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小說 | 這是愛 22

captain整個人就要爆發了,約個會都有電燈泡等著,而且還是情敵。雖然如此captain是一個有教養的人,雖然生氣,只是臉黑了一點。

從來都沒有追過人的captain發現到,追人是件不簡單的事情。以前讀書的時候也喜歡過女生,但就是進展到曖昧而已,沒有很正式的追求,而這次是他正正式式追求一個人,真的很難,他根本就不懂應該如何做。

如果追女生也許簡單,接送、送花、甜點、玩偶什麼的,但追white應該要送什麼,可以討到他的歡心呀,人家是一個土豪,什麼都有,他最愛就是車子。

[車子我可是買不起呀。賣掉我都不懂買得到一輛他想要的車嗎?]captain心裡是如此的想的。

想來想去,captain覺得心意最重要,但心意這虛無縹緲的東西,人家不懂會不會感受到。

所以,captain還是照慣例的,只要有早班就送上拿鐵及三文治。也開心看到 white將東西吃光光,但是每天只有這樣而已哪裡夠。

所以captain不管有沒有戲份,都會準時出現在片場,目標就只有一個就是看white,眼睛始終盯著white。

[你都快將white看爛了。]ngern有一次受不了的說到。因ngern和captain的對手戲最多,兩人在等戲的時間,ngern總會找一些話題和captain聊,但都可以感覺到captain心不在焉,眼睛都是往著white飄。

[有嗎?]

[有!]august也受不了出來插一腳。

[呵呵,也許吧......。]captain漫不經心的回答後,突然想起了什麼,看著身邊的兩人。

[對了,問你們東西,ngern呀......]

[嗯,什麼。]

[當初你是如何追到august的,追的他的時候,常做什麼事情,送他什麼東西?]

[沒有呀,就平常呀,吃飯、看戲、待在家看電視,送他什麼噢,他很愛吃,就買他喜歡吃的東西就行,還有衣服啦什麼的,就那些啦。]

ngern回答後看著captain一臉奸笑的望著他,也看到august在搖頭嘆氣。ngern一時間不明白發生什麼事情。難道說錯了什麼嗎?

[你終於承認你跟august在相戀羅,哈哈哈,我去廁所下,bye。]captain說完立刻飛奔走開,只留下一臉錯愕的ngern,及一臉傻笑看著自己男友的八月。

除了送早餐,而captain在拍和white的對手感情戲份的時候,特別投入,什麼擁抱、牽手、樓腰的戲份都演到十足。就如導演說的:[cap呀,你這從回來演到特好呀,感覺你就是non,white就是你真實的男朋友,演到如此真實到位自然呀。]

captain心想,white本來就是我男友,何必演!!!

而讓captain感覺到開心的是white也沒有抗拒,也演到很投入,讓他覺得成功追到white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而且他想到再過兩場戲就要演到接吻的部分了,心裡就很興奮,這裡在那裡呵呵的笑。

white看到captain如此白痴的笑容也忍不住偷笑:[你自己在那裡呵呵笑什麼呀?]

[嘿嘿嘿,就想到在過兩場戲就要拍我們的接吻戲份了。]

[那有什麼好笑的,我們以前不是都拍過了嗎?]

[以前不一樣,那是演戲。]

[現在還不是一樣是演戲的。]

[我從來都沒有覺得這次是演戲,戲裡的non和pun就是在演現實的captain和white而已。]

被captain那麼一說,white只是呵呵笑兩聲問道:[那你這次要真的真槍實彈演接吻戲碼羅。]

[你說什麼啦,以前我們演也是真槍實彈呀,又不是借位,這不過這次我要伸舌頭。]

[伸舌頭????]

[對!!這次我要舌吻。]

[你神經呀,電視台那裡會通過這樣的畫面!!!!]white嚇到大聲回應。

[管他通不通過,我就是要舌吻!!反正你都是我男友了,跟我舌吻有什麼大不了。]

white打了一下captain的頭說到:[你想的美,我還沒有答應和交往。]雖然如此,white的嘴角是上揚的。

[對了,今晚我們一起吃晚餐吧。]captain對white提出約會的邀請。

[對不起今晚還是不行,抱歉。]white雙手合十的說抱歉。

[這是拒絕我的第五次了。]captain不滿的說道,想不到追一個人不簡單,況且還是一個大明星。

[抱歉啦,現在在上檔的戲就快播到尾聲了,電台長官要我們多宣傳,做最後的衝刺,提高收視率。]

[喔!]

但captain這次沒有這樣就放棄,他已經不想在家吃著泡麵看著電腦上的圖片當配菜了。他約了white在結束活動後見面。

他回到了家洗好了澡,換好了衣服就往white活動地點出發,他們約在一間開到午夜時分的餐廳見面。

兩人約好10時見面,captain提前30分鐘到了那家餐廳。正興奮的等待半小時後的約會,到有時候人算不如天算的,事情總是不能那麼順自己的意。

captain坐在大門的正對面,為了就是可以清楚看到white來了沒有。captain並沒有特意偽裝自己讓人認不出來,所以他一進餐廳後就發現到,有些人在偷拍他。這些他已經習慣了,他心裡也默認希望他跟white的約會,會有粉絲偷拍放上社交網站,這樣他就可以先大家宣布,他愛white?

到了10時,white並沒有如期出現,但他也明白,有時候活動並不可能準時結束,結果他等到快10時25分時,white才出現。

他開心的向white揮揮手,但發現到white看到他後,趕緊雙手合十一臉抱歉的樣子,本來他還覺得是white為了遲到而抱歉,結果他看見white後面跟著進來的hana及她的助理。

captain整個人就要爆發了,約個會都有電燈泡等著,而且還是情敵。雖然如此captain是一個有教養的人,雖然生氣,只是臉黑了一點。

一坐下來,不等captain問,hana自己就先開口說:[captain抱歉呀我一起跟著來,剛剛結束活動後,因為還沒有吃飯就約了white,但white說已經約了你,我在想大家都是朋友,就自作主張跟著來了,你不生氣吧,呵呵。肚子好餓呀,我們點東西吃吧。]

hana只是通知,根本就不是道歉,而且那以後captain根本就很少機會開口跟white說話,一餐吃下來就是看到,hana不斷找機會夾菜給white吃,不斷和white說話,根本就沒有captain可以開口的機會,讓captain很想當下就走人不吃了,在生悶氣。

當然white也看出captain不高興,傳了line給captain吃完之後,送走hana,他們兩人一起在去喝咖啡。而captain看了後,心情才稍微回复,臉上才出現笑容。

但都說人算不如天算。他們在吃飽喝足付錢後,本來以為hana跟她的助理就會離開,想不到hana居然說:[吃到好飽喔,需要運動一下,white我們到附近的河濱公園走走吧。]說完就拉著white一起走,根本就沒有徵求white的同意。

captain當下就覺得,在如此下去,他是不是會輸給這個女人!!!

(第二十二章 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