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bl記述小說連載 |和你分手後的這一年(第十三章)

失戀第85天至91天
圖裡人物不是我。
第85天 | 2021年3月22日 | 乘虛而入

今天跟小勝聊天,他突然說他感覺跟男友的感情快要結束了。 他說從傳簡訊就察覺出來,以前是快速回覆,現在可能等了半天也沒有獲得回覆。 以前可以談半個小時手機,現在連5分鐘都不愿意。

想起我跟你,也是類似的情況。當一個人對你開始沒了感覺,你所做的一切他都會覺得煩!當他是愛你時,你所做的無論多小多普通的事情,他都會覺得你好捧!

一段感情的結束是有跡象可循,只是還愛著的那一方,假裝沒有察覺而已。

我知道這樣的感覺,我還是違背良心的說也許是對方工作忙,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畢竟我跟小勝只是網友的關系,沒有條件可以為他做決定。

小勝說,男友是他的初戀,也不懂現在應該要如何做才對,他說再看看吧。 我是沒有想過,已經三十多歲了,才談第一的戀愛,也許有些人比較晚才知道自己的性向吧!

晚上,我跟耀良聊起這事情,他居然叫我乘虛而入!可怕的是,我覺得是不錯的提議,我何時變成樣卑鄙的人了。

第86天 | 2021年3月23日 | 你有onlyfans嗎?

一名之前認識,有點顏值身材的朋友突然來了一封訊息問我,知不知道onlyfans。 我當然知道onlyfans是什么,是一個訂閱制的社交平臺,創作者可以開設一個頻道,放上自己拍攝的影片,喜歡的人可以付錢訂閱,成為會員收看。

創作者可以自由創作拍攝影片,包括“成人”片。一些有表演欲望或者想賺錢的人也在onlyfans開設自己的帳號。同志圈從此出現許多的網黃。

我沒有付費訂閱過任何頻道,網上那么多免費可以看,而且我也不常看g片。

有點顏值身材的朋友說他開了一個自己的帳號,希望我可以幫忙訂閱,價錢不貴,所以我就訂閱了,幫忙朋友下,但我不會去點開來看,看自己認識的人拍“妖精打架的片”很奇怪啦。

以前去開房,大家都怕被人偷拍上網,現在是自己拍自己上網賺錢,不怕家人懂得,也間接公開出柜了。但這也難說,很多拍g片的其實是直男,拍片只是工作而已。也許拍onlyfans的也有很多直男。現在的市道找吃難啊!

第87天 | 2021年3月24日 | 欲望再度取勝

從上星期開始,我一直在注意IT的產品。家里筆電壞了,想買新的。但價錢實在有夠貴啊,想到已有一臺桌面電腦了,所以打算買個平版,可看戲或寫稿就足夠。

本來想買三星,結果看到華為推出matepad10.4,還附送一個300令吉的鍵盤,我心動了。但心里一直再考慮應不應該買。應不應該花錢,一度我說服自己說已經有桌面電腦就足夠,不需要在買一個平板。

多次進了專賣店看了又看,最后還是沒有買。我還高興自己戰勝了欲望。結果是我太高估自己了。今天休假在家,整個早上就是在想華為matepad10.4,受不了這樣的折磨,我踏出家門去了專賣店,花了1399大元買下它。

心滿意足回家,欲望再度取勝!

第88天 | 2021年3月25日 | 天使與惡魔的交戰

我和小勝每天都有聊天,雖然都是聊聊幾句,但感覺兩人越來越熟悉。 我心里的惡魔在召喚我聽取耀良的意見,乘虛而入吧,也許會成功。 但另外一邊的天使也出現,勸住我不可以插足破壞人家的感情,是不道德的事情。

天使與惡魔的交戰,其實就是自己內心的問題。老實說,內心早就告訴你可以做什么,什么不可以做,但往往我們是被的惡魔欲望打敗的。 插足人家的感情我是覺得不太行。而且我跟小勝嚴格來說只是網友。人在網上跟現實生活還是有差別,就如我也是一樣。

網上許多人潑辣,寫的字句可以殺死人,但現實生活中也許是一個天天被領導被同事,甚至被朋友親人欺負的人。

網上擁有大膽筆鋒,或者侃侃而談的人,現實生活中也許是害羞,不給正眼看人家,惜字如金的人。

雖然小勝的外型是我的理想型,但現實中的性格還有相處適合融洽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就讓我們繼續當個偶爾可以聊天的朋友吧。

第89天 | 2021年3月26日 | 單身時長

差一天就單身滿3個月了! 不算母胎單身的時間,第一次戀愛后,我單身最長時間為半年吧,最短半天。 那個半天就是跟你。我當時對第二任還是深感內疚,雖然跟第二任矛盾已久,就等兩人誰先開口說分手而已。但還是感覺自己是渣男!

遇見你當晚就對你一見鐘情。第二早上我就跟第二任提分手,他也沒有猶豫的同意。晚上跟你提出約會先,想不到你居然就說不要那么麻煩約會了,我們就直接在一起了。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最長,三年多的時間,也是我談的最認真的一段感情,不懂下次談戀愛還能不能這么的認真。

第90天 | 2021年3月27日 | 失戀滿3個月

今天是我跟你分手滿3個月。 正東問我已經放下了嗎?雖然我外表沒有表現出太多情緒,但我知道我現在偶爾還是會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正東說,滿3個月后可以開始新的戀情了。開始新愛情遠景了。 我說,如果沒有緣分,滿3年還是會單身!

正東問我說,新緣分出現了嗎?我希望是有的。但現在什么都不清楚,還是先當光棍吧,享受下單身的自由。

第91天 | 2021年3月28日 | 無所事事的一天

星期天,今天整個人就有些朦朦的。做什么事情都不起勁。 晚上回到家趟在床上,本來想找朋友聊天,結果一個個有事情在忙,那么巧。 上了小藍想找個人聊天,也找不到要聊天的,不是沒有反應,就是聊不到三句,就是問你要“fun”嗎?根本沒有打算深入了解。

一個無所事事的一天,還是早點睡覺吧! 想不到愛情新遠景的第一天,居然如此失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