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ite
sisite

以升級過後的歐巴桑自許

「七日書」:第七日/從家門口開始

第七天不要思考,寫一處你現在或未來最想去旅居、長期旅行、遊牧或闖蕩的地方。並為我們描述一下那個地方。
上星期一去了一間附近的餐廳探(用)險(餐),這是另一個故事,改天再說
有點腥味的章魚厚蛋三明治

要旅居,長期旅行應該要等到退休後了吧?

有的人對”get into unknown “覺得很刺激興奮,但我就是只能承受羽量級的壓力。長期旅居的地方如果文化差異太大,於我而言,可能會忙著抵擋文化衝擊而沒辦法恣意地享受旅遊的樂趣,

其實心裡暗暗地希望有一天可以獨自到日本旅行,所以現在在學日語。

不過老實說何必捨近求遠? 別說台灣其他地方了,我連台南市區都還很多地方沒去過。

想去哪裡旅居,去哪裡長期旅行?

從家門口開始吧!

精心佈置的用餐區
玄關
窄巷裡的異世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