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o z
z o z

I write articles. Email: sibblaan@gmail.com

011

想寫什麼最後又無所作為的時光已持續一段,但生活的進修與進程卻不斷輪轉進行中(只是缺錢)。這當中最大的感受莫過於人可以沒有藝術生活,卻不能沒有生活藝術。想做的事情還很多,但說來說去,有點悲傷的是,已經沒那麼想寫字。究其原因大概是因我對文字的追求已臻至飽和,到了那種、滿意的狀態,可以不用去追求文字技藝也沒關係。當然,還是想寫故事。但我想說的是,單就文字本身,我已無所求。

最後,出了社會,我另一個體悟是,我真的只會寫小說跟劇本。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