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o z
z o z

I write articles. Email: sibblaan@gmail.com

009

窮困如我,為籌措轉職學費必須找到兼職,趁颱風天才擠出的寶貴時間,邊聽Vaundy〈僕は今日も〉邊找工作。又,反正都是多出來的時間,順便假借人生規劃之重大理由,整理龐雜繁多的部落格們(不得不說經營個人品牌──即便沒人駐足觀看──的確是時下通往自由工作的眾多選擇之一)最終留下勝出的Matters。但,並不是說Matters多偉大神奇(抱歉),或我對此有山高水深的依附之情,單單是因留在這的小短文恰恰比較順眼,yes。於是乎,把一些滯留在其他地方的、我所謂好看的文章搬來,再毫無戀棧地刪除那些部落格。如此清爽簡單。

還有,我已經很久沒寫東西了。如今我很難有自信地說我會寫東西。若有人問我,我大概只會說我能寫些風花雪月又不著邊際的雜文,還有故事劇本,吧。大概這樣。但能不能寫好或說讓人滿意又是另一回事。只能說沒有什麼比歷經職場摧殘還要更磨耗寫作細胞的了。我完全不擅長學術研究,但我仍相信,相信學術,會比相信世俗快樂一點點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