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o z
z o z

I write articles. Email: sibblaan@gmail.com

013

我還沒三十卻有年過三五的偉大計畫,卻被同事澆了一桶冷水,說這樣打咩、太老。我只是想年過三五再轉職嘛。話說即便年過三五,人風華正盛,好像也不能說是真的老(好吧我十八歲那年也覺得年過二十就差不多老了)。又,最近公司談到一「微中年」概念,也許屬三十五歲左右,上也不是下也尷尬的神祕年紀:老一分即中年,少一分即青年。我好像還不到可評論「微中年」的程度,甚無法揣摩這上下不如的卡卡煩惱(他們真的為此煩惱嗎)。真要說煩惱,任何年紀的人都有相應的難關。像十八歲不正是最經典的、遊走在人生岔路口的苦悶年齡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