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o z
z o z

I write articles. Email: sibblaan@gmail.com

006

為了矇騙,或說隱瞞自己離職的事,我動用了所有仍有活性的腦細胞,利用谷歌大神查了千種萬種不讓健保局勞保局就業服務局等各種不知道什麼局的寄東西到我戶籍地的方法。突有空隙時,連休息也不敢,睜開眼緊張地亂顫,仿若驚弓之鳥。擬定策略、承擔風險、接受事實、執行策略何其困難,卻還要在這期間繼續找新的工作。六月,我不算剛畢業卻得和應屆畢業生搶同一塊就業市場大餅。我該對不起的是疫情下辛苦謀職的畢業生們,還是我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