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賽爾堤德
修賽爾堤德

非文學類相關工作者。 觀察者、創作者

愛佇仇恨中閃爍

戰火無情看電視

家破人亡 離別生死

心頭酸 拳頭絚 目屎雄欲滴

廣告轉台倒轉來

繼續關心病毒佮選舉

歌手明星、餐廳料理上好加報ㄧ寡旅遊佮風景

放袂記 趕緊放袂記

戰爭戰爭 關我啥代誌

放袂記 想欲趕緊放袂記

心中真正驚惶的 根本毋敢講出嘴

今仔日是怹 但早晚可能是咱家己

心中真正驚惶的 根本毋敢講出嘴

空襲警報那是響 欲走佗位覕

心中真正驚惶的 根本毋敢講出嘴

毋知有偌濟瘋貪驚死閣無骨氣

袂正欲得先認輸投降 講啥「不要分那麼細(華語)」

心中真正驚惶的 根本毋敢講出嘴

一切其實攏只是錢錢錢錢錢

心中真正驚惶的 根本毋敢講出嘴

我的愛人我愛你但我麻足驚死

綴人唱著 「無正義得無和平」

毋知時到愛舉槍衝殺 敢真正有勇氣

心中真正驚惶的 根本毋敢講出嘴

啊~

黃色的地 藍色的天

愛 佇仇恨中閃爍

啊~

祖先前輩流血枉死

日後攏總定作和平紀念日

袂記 袂記 放假放袂記

愛 佇仇恨中閃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