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Shawn

No Country for Old Men.

初恋|引子

我和一名性工作者不得不说的故事。

成为她的客人以前,我多次路过她所在的发廊,玻璃门只开一道狭窄的缝,屋里面永远是暗红的灯,不推门进去很难发现她,我第一次看见她是在一个傍晚,她抱着孩子,站在发廊旁边的餐馆门口,穿一套紫色连衣裙,身材修长,面容姣好,我被她吸引,偷偷地看她,路边有一个简易公交车站,线路牌挂在树上,有人在等车,这真是绝佳的掩护,我装作等车,不时扭头看她,她有些憔悴,眼里有很深的忧虑,我们相隔不过数米,她肯定看见我了,但没发现我盯着她看,我以为她是餐馆老板娘,餐馆又小又破,老板娘竟然如此漂亮,直到她突然进了发廊,和其他女人并排坐在沙发上,我才明白她是妓女,在发廊上班……(正在重写2006年的一个短篇,进展缓慢,两天完成200字,在Matters发文是想勉励自己写得更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