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Shawn

No Country for Old Men.

彻底的悲凉|图文并茂的注水文

真不应该在高中同学微信群“搞政治”。

昨天晚上,我毅然决定退出高中同学微信群,因为我在群里的言论被举报,导致我的微信账号被“临时限制登录”。

宛若晴天霹雳的“限制登录”通知

我非常隐晦地(不敢指名道姓)发表对时局的看法,在某个议题上真诚地表达了朴素的情感和态度,却被认为是在“搞政治”,我遭到同学的围殴,被口诛笔伐。

对于被围殴我早已无感,根本不在乎。可是竟然有人告密,因为“违规行为”,同学群被系统警告。我惹不起告密的人,也不想连累同学群被封,退群是最好的选择。

我的悲凉无处诉说,只能通过在 Matters 发文寻求安慰。接下来我可能写几篇“旅行散记”,以图片为主,写字太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