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冊王冊
王冊王冊

I am Deaf. Ü - 上天關你一道門,終會為你開一扇窗。

生日許的願望-在每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日常中珍惜每一刻

(编辑过)
願每一個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都能順心如意、平安健康,這就是最大的財富了!

 最近的日子忙到搞不清楚今天是幾號,因為筆電用了13年想讓它退休,請老友幫忙組裝主機也順購27吋電腦螢幕(大螢幕94讚XD)約好禮拜六到我家安裝好,但發生了一件搞笑的事,鍵盤的孔是PS2孔⋯


 同時和閨蜜約好禮拜六要來我家幫我安裝繪圖板,在那之前有請她幫我買PS2轉接頭,不料她在外面不小心弄丟了轉接頭(雨傘拿出來時 轉接頭在那時候掉出來了),安裝繪圖板時點選螢幕上的鍵盤真的好吃力XDDD


 我的電腦配件全都有了,只剩鍵盤無法使用,太搞笑了!

珊珊拍攝/我的人生第二台桌電

 昨日和閨蜜吃完晚餐後,經過蛋糕店突然想吃巧克力蛋糕,買好帶回家。到我家後,閨蜜和她先生突然鬼鬼祟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突然閨蜜一手拿手機拍著我,另一手拿著我選的巧克力蛋糕。
 我:妳拿我的蛋糕做什麼?妳想吃嗎?


 閨蜜一直在暗示她先生,但她先生狀況外,結果她一失手~巧克力蛋糕就失足掉在地上了w(゚Д゚)w我和她先生呆住了,看著地上的蛋糕再看著彼此。
 我:你老婆在做什麼?
 她先生:我也不知道?
 閨蜜:吼~~~我是要先生幫我拿著手機,我要幫妳唱生日快樂歌啦~嗚嗚蛋糕毀了
 我們三個在案發現場哈哈大笑,引來媽媽好奇發生什麼事,一番解釋後,媽媽也笑了!

珊珊拍攝/巧克力蛋糕案發現場

 平凡的日子有歡笑就足夠了!


 珊珊生日快樂,希望妳接下來有更大的勇氣迎接未知數,妳會越來越強大的,重要的是平安、健康、快樂!這樣才有辦法持續地照顧妳愛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