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小畫家
葉葉小畫家

圖文創作者,藝術工作者。喜歡寫小說、奇幻、歷史、繪圖,同時也是資深夜貓子一枚。 小說的話建議到我主頁標籤處觀看,這樣順序比較不會錯亂。

【穿越DarkLand】角色設定集-奇拉

自繪的人物設定圖


奇拉 17歲   女 現實:155CM  遊戲:127CM

  • 國籍  東亞共合國【首爾】
  • 基因  父系:韓/母系:韓
  • 學經歷  青雲高中
  • 概述

       *反應神經奇佳 。

      *一般家庭,或許有些貧窮。

      *從小沉迷網路遊戲無法自拔,嚴重到甚至脫離現實。將遊戲世界的一切當作最重要。

      *曾拿過亞洲伺服器玩家對決第二名

      *巨擎公司給予一大筆費用,因而加入黯黑要塞

      *現實生活中在家庭亦或是學校都屬於邊緣人物。

      *在現實生活,曾有過殺人的念頭。

      *個性我行我素,是一個很自我的人。

      *為了玩好遊戲,課金費用均來自出賣肉體(現實)

       *生活上的成就感均來自遊戲。

       *沒團隊觀念,一直以來都單打獨鬥

       *仇視社會。

       *為最後一個加入要塞者。

       *與達克洛普一樣,擁有極強的好勝心。

  • 人格測試 【混亂邪惡】
  • 遊戲角色 惡魔族 LV120

          腥紅刺客,惡魔族小女孩,綠瞳貓眼,頭上有對象徵惡魔的犄角,

          血紅色長馬尾高高綁起,身穿巴洛克風格的緊身服飾,

         通常慣用一雙匕首,在遊戲中喜歡虐殺玩家,或是玩弄獵物,

  • 職業     竊國者>>靈魂收割者+盜賊8:2
  • 武器    噬血之刃【神話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