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我是里昂,一位厭世的造型師 —— 厭世的我用內在去說明穿搭與時尚,與你分享 —— 歡迎追蹤我的IG造型厭世語錄,希望我能讓你會心一笑⭐️ https://www.instagram.com/leon.violin/?hl=zh-tw

Leon 里昂I厭世歌單 02

我是里昂,想在每個週末放鬆一下,與你分享一首歌
陳零九 Nine Chen【廢物 Loser】Official Music Video

本週分享的是:陳零九I廢物 TRASHI重感情的廢物

我拿起球棒 看誰不爽 就敲他頭,原來還是沒辦法逃出這世界

單身I沒錢I沒朋友I沒工作I沒夢想I家人不懂I活著幹嘛I真的好有才華但賺不到錢

才沒有人會在乎,重感情的廢物
TRASH《重感情的廢物 Heavyhearted Loser》Official Music Video

消極當飯吃,頹廢沒藥醫,反正這就是命啊,受夠自己在這裡抱怨這個世界,反正不管再怎麼靠背也都不會改變,除非你陪我浪費,廢物的存在,也能活得有意義。

歡迎追蹤我的IG與作品:造型厭世者語錄  看我更多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