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deep
Lovedeep

一個充滿愛的靈魂,療癒自己也溫暖別人,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塔羅占卜 #資深腐女 #BL

日記4.5

戲劇化的週末,防範意識要有,千萬別半夜給人開門

半夜12點,前門響起了急促的敲門聲,Y打開了門,門外站者室友A的男友

男友說:晚上好,A讓我來家裡等她,她正在回來的路上,馬上就到了。

Y 側過身,讓他進來了,A的男友東張西望的巡視屋內,並不斷詢問Y 一些 A的日常, Y 很困惑簡單的回答一下以後就開始給A打電話,但是沒人回應,Y一轉身看見 A的男友打開了 A的房門

Y 很疑惑的問 :這個房門不是鎖上的嗎?你如何打開?

A男友說 :這個房門本來就是開的阿。

過了一會,A男友說想去後院抽煙,離開了,Y 看了下時間已經半夜2點,A男友回來以後,Y 就請他離開,男子也從 Y 的眼前,打開前門離開了。 Y回到房間,刷劇準備睡覺

半夜 3點半,忽然聽見有人在門口轉動門把的聲音,Y 關掉電腦聲音,仔細聽了一下,門外的聲音也停下了,一會又傳來門把轉動的聲音,Y打開房門,門外無人但是傳來一股酒精跟香煙混雜的味道,Y很害怕的拿起手機,看見室友 A給自己留言了,

室友A: 我們已經分手了,你別開門給他進來,我覺得他腦子有病怪怪的,不是罵人是他真的有情緒還是認知問題。

Y害怕的打電話給男友,告訴他我覺得有人在房子裡面,男友提出現在出發去你家陪你過夜安心一點,但是 Y拒絕了,Y 開始給所有室友打電話,希望有人或許還沒睡覺可以回應,忽然門外又傳來了,門把轉動,有人在走路,啪達啪達的聲音,Y鎖上房門,將耳朵貼在門上細細的聽,老舊的木房子跟木地板,在半夜無人的時候,任何一個聲音都是巨大的迴響,她聽見有人走路下樓,不是拖鞋的聲音,走上樓了,用了廁所,沖水洗手,有人走到 A的門口,轉動手把。

Y害怕的整夜為眠,半夢半醒的等待天亮,(為什麼覺得天亮就危機解除,又不是撞鬼)。

天亮了,LoveD起床,泡咖啡準備早餐,又是一個平靜的週日,吃完早餐,打掃運動,忽然...... 好冷,這個溫度不正常,一看後門敞開,有人出去沒關門,LoveD馬上拍照上傳到群裡,誰出去了,請上鎖。

咚咚咚123 聽見忙亂的腳步聲,1個2個從樓上房間跑出來,大聲的喊快點鎖門,之後大家蹲到了我的客廳,開始告訴我這個驚心動魄的夜晚,聽完以後我????? 親愛的朋友們,你半夜感覺有人在門口,你不報警?你在等我起床?????

然後你們現在覺得那個人有很大的可能躲在室友 A的房間,因為昨天你去睡覺前她房門是打開的,現在是鎖上的

最後我們打開了房門,沒有人在裡面。前男友昨天的確半夜在我們房子裡面。他利用去後院抽煙的機會,把後門打開了,之後從前面離開,後院返回來,室友 A的房門的確是鎖上的,前男友偷偷打了一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