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deep
Lovedeep

一個充滿愛的靈魂,療癒自己也溫暖別人,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塔羅占卜 #資深腐女 #BL

2021 年 疫情爆發中的聖誕節

(编辑过)
安靜的當個雷打不動的飯桶,一邊欣賞家庭倫理劇。

2021年 12月24日,聖誕夜

這是我人生中最戲劇化的聖誕夜,孤家寡人 Miss D,在這種大型節日必然是去別人家蹭飯,前一日,23號朋友打來了電話。

"親愛的朋友,我正在咳嗽,流鼻涕,核酸檢測目前預約不上,相信只是單純風寒,如果介意這個晚餐可以取消。" 朋友說

"沒事,我身邊所有人都在生病,不差你一個" Miss D 心大的去蹭飯。

當然還是有去檢測,通知,結果,安全。

聖誕夜,朋友的哥哥一家3人沒有出現,原因是他女兒參加了同學聖誕趴,當中出現確診,所有參加那個聚會的人和親密接觸者都必須居家隔離 10天,晚餐時間進行到一半時,她哥哥打來了視訊電話,原本只是想和大家打個招呼,忽然他說了一句

"我女兒的檢驗是陰性,讓她過去吧!"她哥哥說

"不可以,10天隔離還沒到" 友人家1號

"讓她帶上口罩過來坐坐吧!"友人媽

"不可以,你們都忘記之前我們全家差點一半隔屁,我老公心臟衰竭,好幾個人住重症病房,被感染過的事情?"朋友爆炸說

當時一群人在客廳視訊裡面吵成一團,朋友哥哥默默切斷通話。

20分鐘以後朋友收到她姪女 po 在網路上的貼文,

"為什麼? 你們全部都恨我,不讓我去聖誕晚餐,你自己也咳嗽,流鼻涕,就是正常可以參加,我都檢測了是陰性,你還沒有檢測呢!就是因為你是奶奶的女兒,就是因為大家愛你容忍你,才會讓你去,為什麼你要恨我?如此對待我。"

朋友看到以後非常生氣跟憤怒

馬上打了視訊電話過去哥哥手機,沒接,大家輪流打了好幾個電話,最後才通話上。家人或許就是這樣,說沒幾句又全部吵成一團。最後不歡而散。

Miss D, 吃飯 喝酒 聽八卦 渡過了一個家庭倫理劇場版的聖誕夜晚餐。

最後告訴大家---

"親愛的,我們不恨你,我們只是想要所愛之人,健康平安的在身邊很久很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