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thecomic
seethecomic

超級暴雷

[紀錄]丞相他懷了龍種 by 小文旦

......這樣下去不行,看完好的文章之後真的不能再看相似背景的文章了

因為會比較,這樣對故事來說感覺很不公平......我理智上能理解這部就是糖傻和一切順遂,可是心理上就會覺得一切都兒戲的不合邏輯。

孟侜(受)的身邊都太好了,太過於黑白分明,很清楚的就能知道這人是好是壞。而最開始楚淮引(攻)對孟侜的親近感真的來的很莫名,就算後面有著他人委託的因素在對我來說也是一樣.......當我發現我對這篇文章的邏輯性感到不耐煩的時候我就覺得不太對了。

因為出發點不太一樣,這文章文筆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問題,所以應該是要放在開開心心一點小波折上,若我開始挑剔那感覺很像是找麻煩......

可能過一陣子會再想重新看過一次吧。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