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thecomic
seethecomic

超級暴雷

[紀錄]來講講我和老闆那些事 by 衛生紙

可愛逗趣的小故事

文筆順暢,閱讀起來很輕鬆。開頭是以特助方致遠(受)的自我介紹開始的第一人稱敘述。細瑣的日常可以帶出一點方致遠的個性,對於細節的重視、記憶還有與嚴紹輝(攻)的關係。

這文可愛的地方在於兩人的距離和位置,工作上的關係以及私下的關係、以為的日常以及真實的情況、個人的心意以及對對方的心意。故事簡單而直白,就我自己來看是有點直白過頭且沒有太多的高潮迭起,但老實說現實生活也沒有那麼多驚心動魄和誤會,這種沾了一點的甜和面對對方、踏出一步的勇氣和計畫還是很喜人的。

有肉,算是個小甜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